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1:00:3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小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無錯啦, 星座小王子,不用多介紹,說的都ok準, (特別提到20小姐的多角戀事)

所以就特意說說有關我的部分~~~ (有點長~^^) 本人是水瓶座啦~~~咳咳!!

首先有關戀愛的部分 一開場就給我一個大驚嚇...因為他說--

’2006年桃花星座 : 雙子座’


!!!!!!!!!!!!!!!

我不要啦~~繼續和雙子座的人糾纏 我絕對會死...


還有更受不了的在後面,他說--

’2006年星座小王子愛的格言 : 水瓶座的愛就像恐怖襲擊一樣,一次接一次,驚心動魄! ’ ( *0* 恐怖...襲擊 ?! oh my god~ )

’愛情運不算順利,直至2007年,你會同時擁有不少愛人,但移情別戀同樣的快.

由於這一年社交活動活躍,左右逄源 (汗),無往不利,令你樂在其中,
但亦會變得怪異反叛, 讓家人或父母因為我的愛情而頭痛 ’(這麼’老’至來反叛 @.@?! )

同時 在朋友運方面 善於認識不同的人 當中亦有不少’有力人士’ (... )


之後有關於事業的...

’事業在這一年 十分重要, 非常強勢, 是一生中極難得的好運年, 機會有很多.
升職,加薪,創業都可以, 不用把心思局限在某件工作上.’


這個...開心是開心啦,王子這樣說,不過...這豈不是說...我會再度落榜 ? ( =.=’)呃...

’健康方面 是本年最需要關注的,酒精和毒品是兩大害處’ (...唔 ...我的確是愈來愈好酒了...不過毒品我是絕對say no 的 !!)

還有...’古怪或變態的情緒令神經系統壓力過大,神經ma木不仁,腦部結構產生異常化學物質 (??),引起怪病,神經病,精神病,幻聽幻覺,憂鬱和失調症...’

... (無言...)

這是說 我在06年 會發神經嗎 ? =.= 搞什麼鬼?!! >o< 算了...跳過這部份~~~

咳咳...到家庭運方面,’並不強勢, 有機會搬家...

可能會無法盡到照顧家人的責任,而且亦沒有這個心,’(心虛...)


總而言之,06年 在各方面都有新的機會與發展,亦可能在此時遇上一生的貴人,所以 要積極拓展人際關係,本年是我事業的大幸運年. (鬥志熊熊~~~~)


呼,打完~~ 好, 到06年尾再來對照一下王子有沒有亂吹一通~~ XDDDDD

台長: L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