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6 10:54:4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浮生雜事--東家唔打~打西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工!!轉工!!轉工!!!!!
這個年頭,很多年青人在工作上遇上什麼不快,所謂的瓶頸,都會轉工....
那麼,也許我可算是現代版呀信.....
因為,這麼一來,從社會新鮮人到現在,已經是五年半....
如是這,我真的轉工了....
來到這個很多人覺得羨慕的工作.....
然後,又在這裡細說淨生...
5年半,發生了很多事,無論是生活或是工作上,遇到的人和事都是我成長的一部份,很重要很重要的部份,教識我的事太多太多了...
我感恩,一路走來,我都是上天眷顧的,更重要的是,我學到了,無論你遇到的是什麼,最後的結果是,只在乎你的看法.....
無論事情是好是壞,都總有你窺看、分析事情的角度、我感激我遇到的人教我,無論如何都要用正面思想去看...
最近,我常在想,這是否神恩?
當我想著,這一輩子是否就這麼一個人過的時候,上天靜靜的安排大蕃薯在我身邊。當然,這世上是沒有不勞而獲的,我信,我要做好自己,總有一件禮物是上天安排給你的,人人有份,永不落空,問題只是你看見了沒有....
當我想著,這一輩子是否就是做這麼的工作,忽然你身邊的人會大大聲告訴你,你的路不只如此,如是這,又安排了很多新工作給我,新的挑戰,新的嘗試,多好玩!
浮生,難得一個時間空洞,好讓我想想、整頓一下的人生的鎖事....
最近認識的朋友都可以成為深交,沒有想到朋友L竟然在的走時送上禮物,但禮物事小,言簡意深,說這並不是為了我離開,而是一種祝福....夠感動...
朋友K都不錯,送上幸福小島(書)(如果是機票會更好!!)真的夠窩心~~~還有5年半的工作留給我最最具體的是一個很舒服的枕頭,說實在真的挺不錯,紓緩了離職前的失眠....
雖然很認同朋友K說我是比較適合闖蕩江湖多於平淡平生,但可惜生下來是女兒身.....姑且看看命運的安排......
其實說的也是,大學畢業沒有放一天假就上正職,現在也是,我生「辛苦命」是命運的安排,還是自己活該? 呵呵!!天曉得....

台長: =**=小婷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