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16:40:2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跟蕃薯又這麼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謝,這些年來,我有我的信仰,也有我相信的信念,比較有方向的人生目標....

要不然,也許現在的日子不會這麼的過......

是活得比較有靈魂,此外,就是面對問題時,可以有比較成熟的態度......

上述的東西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做好了自己,就可以更好的跟家人、愛人和朋友相處,只是,這些東西就好似人生路上的一顆顆小石頭

他們會在路上不停的出現,但也許太微不足道,會留意到的人很少,更多的,是認為這並不重要...

但我就確立了這些都很重要,也許這樣可以比自己活得更自由.....

跟蕃薯又過了一年.....

每天都有很愛的感覺,這是我覺我很感恩的....

與愛人之間的距離,應該如何衡量?這都是要經過很多很多次的錯誤中學過來.....

我們沒有天天相見,有時,一個星期只會見過一兩次,大家都有時間有空間去做應該要做的...

這是完全改變了過去的態度,然後明白到,因為主角不同,那個信任的程度不同,可以愛在同一個承諾之下,那也可以釋放更多的自由度吧....

這些年來,我們只堅持一點,就是每晚睡前,大蕃薯都會在電話中給我一個吻,那就是一個承諾,雖然,沒有太物質上東西,但好像覺得那比物質重要太多....

我們之間也沒有對對方太多不切實際的期望,即使什麼情人節,生日也沒有很形式化....

那很好,好讓我能夠細味安穩,因為真正的愛,應該可以無時無刻的感受身邊那一位的溫暖,而不需要懷疑,不需要說謊....

也許,我總是相信,無常與永恆那個理講,人生是無常的,只有做法是永恆,那才能看真一個男人的本質....

又也許,當初就是因為沒有想太多就一起沖過去.....

幸好,信仰讓我們得救,亦幸好,大蕃薯會和小蕃薯一起接受神的安排,那不是最幸福的事嗎.....

台長: =**=小婷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