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6 10:48:2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幻的人愛香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賓.....

俗語說得好,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單單是看名字,已經是有一種先天吸引人的優勢~~

打開雜誌,是日新假期介紹香賓...

正合我意,不過介紹的不是我最喜歡的 MOET~~而是比較熱門的MUMM~~

昨天還在報紙上看到介紹COP~~說比較適合女性,汽泡也比較柔和~~

但我就是獨愛MOET~~

尤其是玫瑰粉紅那一款~~

嬌艷的外表,包著豐富的汽泡,而且汽泡比較有力~~有質感....

而且入口不會太溫柔,帶點野性和倔強,似我,I LIKE IT

快生日了,

台灣回來說會迎接我的XX歲~~

說實在,我和享受自己為自己安排一個派對~~

難听點說,我討厭驚喜...

我喜歡一切盡在掌握中,所以,這次的生日會也要在去台灣之前好好準備....

因為一從台灣回來就是派對的日子~~

今年,為自己準備了一支~MOET~~

不竟~人老了~~過生日更想一大班朋友~~開開心心熱熱鬥鬥~~

因為,其實我更享受熱鬧過後,剩我一個人的寧靜~~

也許,我會拿起飲剩的香賓,細味它已經走汽的味道...

和那,喧嘩過後的寂寞..............

希望~~BO~~的一聲~~帶我進入幸福、快樂、健康的XX歲~~~~^^~~~~~

 

(舊作,2012年1月13日)

台長: =**=小婷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