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10:54:2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蕃薯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蕃薯說,相信婚姻,是因為相信承諾,相信人的美好........


大蕃薯說話的時候眼中是閃著誠實的淚光,小蕃薯其實也很感動,只係要硬裝強悍,眼淚沒有被你看到,可是,為什麼認真過後總有無數的爆笑?


語錄一:

大蕃薯:BABY~我比個忠告你,我地第二時係要結婚的~~~呵呵~~

小蕃薯:(呆~~)先生你用上忠告呢D咁嚴重GA字眼,想必然,結婚一定係一個大懲罰~~

大蕃薯:(又用錯字~魚爆~)  嗯..........咁等我再諗諗先..............


語錄二:

大蕃薯:BABY~企係新娘前面個D童男童女....

小蕃薯:(呆~~)童男童女?係唔係燒比個新娘嫁?咁你要唔要第二時都燒對比我呀??

大蕃薯:&)!*#!(_#!

種種跡象顯示~~男人對婚姻都係喜歡用上負面的字眼,但小蕃薯很不爽,明明沒有迫大蕃薯,又沒有說要結婚,不用制做那麼多白色恐怖吧?

(後記:FACEBOOK上很多人都說很爆笑,可是從來都沒有人知道我有多痛苦~~嗚~~)

台長: =**=小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