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2:30:3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末放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周末的放肆就是飲一杯咖啡..

曾幾何時,我拒絕接觸咖啡因,那是因為我晚上都睡不好,我不想讓咖啡因令我更加煩躁以及不安,加速我本來就不慢的心跳...

現在作為一個上班群,最大的放肆就是周末到咖啡廳飲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享受一下不用擔心晚上睡不好,第二天沒精神上班的感覺...



曾幾何時,對於一個思想上追浪漫的人來說...有三種不好的東西很容易會被美麗的幻想去包裝得漂漂亮亮:酒、香煙、咖啡..有人說,酒可以刺激你冷冰冰的血液....咖啡可以刺激你停頓了的腦袋...香煙可以刺激你不能呼吸的肺部...

這大數都只是想得太多的後果了吧.....

其實說穿了,這其實只不過是...乙醇、咖啡因以及尼古丁,不要為這些資本主義產物包裝得美輪美奐去欺騙本來就是沒有打算追求這些東西,但卻很喜歡追求浪漫的朋友...更不要打攪本來只是單純地喜歡這三種東西而沒有特別想去假裝浪漫的朋友...



我沒有放棄拒絕咖啡因,只是身體叫我去接觸一下咖啡因(夠扯了吧!)

但我還是要自己稱讚一下,多年我只是情有獨鍾的喜歡~拿鐵~,而且一年365日,不論四季只飲熱的咖啡,我不知道是誰發明咖啡加冰這件事,個人認為這也算是對咖啡一種侮辱....

拿鐵的好處,我覺得拿鐵是一個很矛盾的少女...咖啡與牛奶的比例要剛好,問題是,我的內心深處認為,喜歡牛奶的人大多不喜歡咖啡...

咖啡就像是一個充滿誘惑的美男子,一陣陣的香味就如迷暈煙,而牛奶被打到起泡..有種洗盡鉛華的清澈...

兩者混在一起的後果就是咖啡不像咖啡,牛奶又沒有牛奶味....只有一口口充實的泡沫....



對我來說,飲一杯爛透的拿鐵就像是錢包的錢被人淘空~~打破了我美好的心情~~我一定一定一定會說髒話~~無論我面對的是誰~~我一定對這人大說一句髒話然後不爽一陣子,再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飲這爛掉了的拿鐵...............

從前只會到所謂的品牌店子飲拿鐵...怕的是飲到了不淪不類的咖啡~~

無論去台灣~香港~國內~~馬來西亞~~也是眼睛也是朝什麼星巴克~~mc cafe看,其實想一想很傻...

為什麼去那裡也要飲~~同一個來源地,同一個泡制方法,同一個味道的咖啡...

絕對不是我經不起刺激~~只是我實在太刻板啦~~有機會我一定要試一下不同的東西~~



ps.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想好了寫一篇東西,卻臨場寫不了來..其一,可能是因為我加入了facebook的古惑仔~~

原來做邊緣人是這麼好玩,可以去做世界,又可以同人單挑~~沉迷了之後~~我就寫不了東西來..

還有,之前一直心思思的行動,說實在我給了自己很大壓力..

因為我給了自己一個框框,朋友在澳洲朝聖之旅之前給我的建議,不知不覺在我心中成了一個壓力..

愈怕就愈錯...我不成我...

我決定放棄了~~~~我還是一個不怎麼成材的東西,不要給人見笑了...



PS1.這兩天房間大清洗...掉了很多袋東西,喜歡的不喜歡的都掉..反正最近一年無接觸過的東西都掉了...現在房間好乾淨~~

最主要的~~我有一個6個格的書架~~其中一格自大學以來都未執過~~

大學畢業接近2年啦~~

連MASTER都快要開班~~那天,把心一橫~~收拾心情~~一個字~~掉~~~

當然不是什麼都掉~~

只是收拾一下~~包一包~~放在一個平時看不見的角落~~

翻看徙前寫在書一角的傻話,還有久不久就會發現一張A4紙~~上面會有一些散文~~有一些少女懷春的日記~~

還竟然有自晝像~~

~~

不知道是從前大學生活太悶還是我「鬼上身」我明明就不懂晝晝....

最近失憶症嚴重了~~

收拾東西的時候~~我竟然發現了一張~~寫著2003年~~的貼紙相~~上面的我很可怕,一頭金髮加上勁金的HIGH LINGH,不是死飛女是什麼~

那個樣~樣衰得我自己看到也想打一把~~我是什麼時候留過這種頭的呀??我不是從來都是很清純的嗎~~

而且我記得~~我好像從來都沒有留頭髮超過肩~~但那張相~~竟然~~竟然是長達過肩超過5CM~~我不能相信~~~

是不是鬼上身影的~~~但我身邊的2個女孩我明明認識~~

如果我以上說的那張相~其余的2個女孩還記得這張相~~請聯繫我~~我那時是不是鬼上身~~

台長: =**=小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