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00:03:50| 人氣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brithday to me........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剛過去的weekend攪了個生日會...

這是我第一年為自己攪的生日派對...

請來了很多好朋友...

有的是很久沒見、有的從香港過來....總之...要來的都來了....

真的很開心....

是發自怖心的喜悅...

其實我很喜歡做host,攪個活動出來大家飲飲食食 快快樂樂的過一個晚上..

但是如果去玩的名目是自己做主角的話..又好像有一點不好意思....

之前還一直掙扎...覺得還是不要把自己生日做主題...所以想著要攪校服派對(我還準備了中學校服哦~)、睡衣派對...到最後才告訴大家是我生日..

不用大家又送什麼禮物給我..大家玩一下就好了..

可是最後..總是喜歡玩的人就說好玩、但有差不多一半的就一听到什麼校服,什麼睡衣就說不來了...

好了..我還是放棄吧...

就正正經經攪個生日派對好了...

提早一個星期..我還跟朋友說..請不要buy蛋糕給我..我自己攪掂..

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不知道我喜歡什麼蛋糕...

我還真的特地去了美而簾訂了一個..全場都話好「娘」ga粉紅色玫瑰花栗子蛋糕...(我永遠最愛的栗子蛋糕只此一家...)

雖然大家都說粉紅色仲要襯2朵玫瑰好老套..可是我就是喜歡哦~~吹咩~呵呵!!

(當晚我還特地問了幾個朋友,她們都說真的..口感還真是不一樣哦...當然ma..經典就是經典..)

玩了一晚.....安置好所有人回家....

還要安排香港特地過來的朋友有地方睡...

我回到家已經是早上6點...

看著天..慢慢的光過來...

突如其來,有一種無名的喜悅....

突然..我悟到一個道理...

原來...快樂是要靠自己...這世上都沒有人義務令你快樂....

為什麼我從前就是想不出來...

可能..這也是成長...

感謝現在還在這麼好的一班朋友....

..........................感謝所有出席的朋友,多謝你們.........................

ps.蛋糕上寫了我的生日願望....一年靚過一年...哈哈哈訂蛋糕個時我自己寫出黎都想笑呀~~

好彩d人唔知我係自己訂比自己嫁姐~~



ps2.msn上的名改了~天天有飯食~日日有屎痾...

同事今天一打開msn見到就說我很市井...

對~~!我一向就是這麼草根..

其實我真的不知她們有什麼好驚訝...

天天有飯食..日日有屎痾...其實這才是人生的大道理...

何需因為一兩個字而卻步??

那不是大家每天都面對的東西嗎??

終於,一個上了年紀的同事說...要做到這很難的呀...

嗯...我心自暗喜..

人傻..還總是能找到知音人的呀...

ps3.今日同事r介紹了一個朋友我識,這個女孩子跟我一樣都很喜歡jay的軌跡,更重要的是跟我一樣喜歡子華哥~~

哈哈

同事r說我們都是大傻婆...

我說不!!是~人生有個知音朋友真正好極~~飲勝~~

台長: =**=小婷
人氣(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稻草人
生日快樂呀~~
你的朋友哪有離棄你呀..
你有咁多好朋友出席party..
2008-01-29 20:49:25
Jenny
早知去你個party,
然後好似我以前咁,
點籃天, 小小強, 關老三,
唔唱但望住個畫面係咁笑.....

嘩, 終於有人同我一齊笑啦....
2008-01-29 21:4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