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6:24:0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神醫好了我的周末抑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弄來幾張演唱會飛,懷著期待的心情....

事實上,同末的我會有抑鬱症...上了一個星期的班..還是有想哭的念頭~~

我又不是過著那種~~失憶周末~~集體失憶的周末~~無需將冰水再潑~~無願望也可過活~~我喜歡周末~



比起那些無所事事的周末~~~我比較喜歡~~weekday的時段~~



醫神的演唱會太利害~~我想~~有看過的人都會知道~~沒有看過的人就怎麼說都不知道~~

醫神真的可以令人起死回生呀~~

小時候覺得看演唱會是一件不可能達到的事~~

人大了,所謂有賺錢的能力,有機會都很想去看自己喜歡歌手的演唱會~~

很多東西都變得隨手可得~~就變得失去了某些幻想...

就好像我時常都好想得到一架mini cooper~~

然後有一天,有機會可以試一下坐在裡面...

皮做的椅子,陳舊標把,手動的窗,原來這就是從前發夢都想要的東西....

不用擁有都可以享受一番~~都算一種幸福...

這個周末,很好的太陽,十分好,還有想放血的朋友請到mgm high t~~都幾好~~



大c明明說我7月下旬好大獲的呀~~現在更加害怕~~~大c~不如你話你計錯數~~嗚嗚嗚


台長: =**=小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