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0:48:5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謝關心

多謝大家的留言和關心,是啊,近來比較忙,加上心情不太好,所以連打ediary也少了。唔…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自己在很多方面也不成熟,處事很幼嫩,思想很歪,事事也未能如掌握之中。幸好有朋友的幫助,令我想通了一點點,朋友的角色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很不開心,更加為了一些事情哭了,但是,哭過後,又是要努力的面對。經此一役,令拙人明白到,我現在所做的事,是為神而做而不是為人而行,所以,縱使不如意,別人聽不到,不會為意,只有神知道便行。每當我失落的時候,我會想想我做這些事情的目的,認定了目標,振作振作,再一陣子,就沒事的了。感冒很快就會好,不是嗎?多謝神祢賜給我智慧。

近來不是胃痛就是頭痛,很辛苦,天天吃藥,好像快沒有效了,有時想,怎樣才可以遠離病魔哩?很辛苦,頭快裂了。

the cure出了新碟,我真的不知道,唉~
一定要買……

之後決定找找良師學guitar,太差了,要惡補惡補,我知道我是行的。

TPR的事宜仍未辦妥,逃避不是一個好的方法,要勇敢面對。祝我好運。

性子太硬,很怕會怕朋友嚇走,請原諒…

聽聞亞微不太開心,希望你可以快快復原吧老朋﹗亞棠一定會陪你喲,真好…我也很想和你們一起到九吧,一起看波一起醉,但是我醉了就很麻煩……唉……

要爭氣……

台長: Regine Yau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