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2:21:0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1/08這天
在公司做文件
抬起頭來
忽然
很忽然的一個閃
我的脖子.....
不會動了
脖子它罷工了
無預警的罷工了
是在抗議什麼啦?!

後來早早下班去看了醫生.....
拔罐.針灸.電療.推拿.....全都做了
然後似乎好很多了
但醫生提醒著
要天天過來復健喔
天呀><
雖然早知道有這後果
但是還是不太願意接受這結果


2008/01/09一大早
醒來
幹!(心中OS)
發生了什麼事呢???
幹><不會吧
連翻身都......
我居然沒辦法翻身坐起
更別提直接坐起來
因為超想尿尿的
這時才六點多
翻右邊
靠!很痛
翻左邊
幹!!超痛
翻了十幾分鐘
我終於從床上爬起來了
上完廁所
誰敢再躺下去睡呀!!!
後來就到客廳看電視
就連坐著
也痛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到底要我怎樣啦??
室友醒來
發現我不見了
嚇了她一大跳

八點就出現在公司
對我而言
是一件超級難得的事

九點
出門去找診所
硬是要醫生幫我打一劑肌肉鬆弛劑
醫生再三問我
真的要打喔?
嗯!沒打針我根本沒辦法上班

下班
又再去中醫診所
告訴醫生我早上無法起床的事
他說
那要刮砂
幹!!!!!!
刮砂超痛的
我很能忍痛
記憶中
我從來不因為身體疼痛哭
就連出車禍也沒哭
今天哭得超慘的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幹!是真的很痛!!!!



待續
還沒講完!!!

台長: DINOSAUR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女!生!!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