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9:07:3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生日禮物~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還在做夢
手機就響了
原來是領班呀~~
美娟是高中同學
她高二就當領班了喔
超厲害的
當我還是作業員的時候....
現在呀
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大女兒今年五歲
小兒子今年兩歲
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正要去看電影
手機響起
在上班的阿呆傳來的簡
小我五歲的室友
很可愛又很愛耍寶又愛發脾氣的室友~
PS~國文有待加強的室友~~~
哈哈哈
KIKI
以前在衛星導航公司的同事
淑貞.文穗跟阿呆
我們四個到現在感情都還很好喔~
^^
秋如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聊了一下
跟她說今天開心的一整天
這個笨媽媽
每次都忘東忘西的
那天去她家
還差點忘了帶她的小兒子
真的是...
因為掛下電話
她要把新家地址傳給我
所以才寫簡訊的
但是
最後
她還是忘了寫.....
很耍寶吧~~

秋如也是高中同學
現在呀
她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大兒子今年也五歲啦
小兒子今年也快兩歲
也是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所有朋友裡面
最壞的就是這個人
看簡訊上的日期....
11/06下午三點半
才跟我說生日快樂
說他是惡魔真是太貼切了

其實
他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因為我們習慣在星期日晚上通電話
所以
當時間跳到1105這天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他
哈哈
不過
不管怎麼樣
惡魔終究是惡魔
因為
雖然他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但是
卻是我逼他說的
因為他根本也不知道我生日

台長: DINOSAUR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阿呆的新相機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的生日禮物~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