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3:11:3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踏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能上山
所以改變了今天的行程
本來想要連爬三天山呀
可是土石流那一段路讓我不敢一個人走
所以
今天
一樣背起我的小包包
一樣掛起我的mp3
但不一樣的是
牽著我弟的腳踏車
朝著向陽農場前進~
今天是第二次騎腳踏車到向陽農場
記得第一次騎去向陽農場
是和前男友吵了一架
生氣的我牽了腳踏車就一直騎一直騎
不知不覺就到了向陽農場
然後看到有對新人在拍婚紗
是那一天唯一讓人開心的事吧
= =a我的記憶好像飛太遠了吼.....
拉拉拉拉回來~~~~~
第一次騎到向陽農場~來回花了我兩個小時喔!
今天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回到家了喔
所以我的體力有越來越好的傾向喔!!
嘿嘿~~~
今天到向陽
路上碰到一對老夫妻吧
問我新屋花海怎麼走
= =a
我不是故意破壞新屋花海的形象喔
我是陳述事實
老夫妻問我新屋花海的花況呀
ㄚ~~~
我就很誠實的回答
= =a那個要門票100元進去才知道喔!
然後我介紹他們去向陽農場
但是呀~我才講到一半
那個老先生就開車走了
真是很沒禮貌耶
不過
今天的花況也不怎麼樣呀
鐵炮百合好像有開了
但是呀
腳踏車是老弟的
總不能把車子丟著人跑進去觀賞花吧
所以
我進到向陽後迴轉了一圈又騎車回家了
哈哈哈~~~


查了一下電子地圖
6734公尺....
將近7公里
來回將近14公里
我騎了一個半小時
也就是說我用時速10在騎腳踏車
算悠閒了吧
哈哈~~

下次挑戰永安漁港
11897公尺~將近12公里~來回24公里....

台長: DINOSAUR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念不完的經...
此分類上一篇:土石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