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18:04:5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不如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信子~ 說:
一個年老的教師正在給學生上英語課,
她指著一句英文短語問:“I am beautiful,是什麼時態?”
全班同學齊聲回答:“過去式!”

๑eva๑ 說:


~瘋信子~ 說:
老師問小五:“你知道布榖烏有什麼用處?”
小五答:“布能裁衣,榖能當糧,鳥能供我們玩。”

๑eva๑ 說:
呵~ 忙裡偷閒丫

~瘋信子~ 說:

心情不好
找笑話看
呵呵

๑eva๑ 說:
因熊打輸了丫

~瘋信子~ 說:


๑eva๑ 說:
一定看到很生氣厚

~瘋信子~說:
熊輸了心情不好是個不開心的開始~
然後統一蝨球員跟球迷都很賤是導火線

๑eva๑ 說:
西唷

~瘋信子~ 說:
後來上班看到我同事學我穿短褲就不爽
因為上星期副總誇我穿短褲很好看
她今天就學我穿短褲
心情更美送
然後貨又出錯~~很煩~~
嗯~~統一蝨真的很賤
那些人的嘴臉讓人很想開扁


๑eva๑ 說:
西唷
加上今天又是星期一
心情一定更差

~瘋信子~ 說:
嘿呀
對對對~~~我就覺得漏寫了什麼
幹~~美送到爆
還有~~中午
好朋友來了
也沒力氣美送了~~~

๑eva๑ 說:

全部一起發生
看開點囉

~瘋信子~ 說:
所以呀
看笑話囉
ㄏㄏㄏ

๑eva๑ 說:
嘿丫
經歷愈多不順~ 可能就會看愈開

~瘋信子~說:

希望囉
師問某生問題,生答不出……
師:「不要傻傻的哦,小心我把你當掉。」
生:「我是………..」
「還要狡辯!」,師大聲呵斥打斷生的話!
師:「對了,開學到現在都已經兩個月了,
今天才看到你,告訴你,你期中、期末考不用來考了,你『死』當了!」
生:「我是來旁聽的,老師你要當就當吧。」

台長: DINOSAUR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放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季獎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