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1:01:2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火小天使

每次烤肉
火都是泉哥生的
他愛玩火
我們也樂得輕鬆

ㄟ~
那個泉哥
火生好沒呀??
哈哈~
被烤焦的香腸
一開始泉哥就先把香腸拿來烤
但是勒
看到前一張照片就知道啦
沒有人伸出援手幫他
他一個人開始考10隻香腸
然後勒
生火小天使的火太猛了
(他是這樣講啦~就假裝是吧)
結果
又要切焦黑的地方
又要顧香腸
最後~
還是大家還是伸出了援手
不過
那是在笑翻後的事了
好像有兩三隻香腸
最後瘦到剩半支...
~哈哈~
第二爐的烤肉爐
以菜為主
泉嫂在顧~
專業的泉嫂包菜中...
烤透抽...
抽煙二人組
同學~
環境清幽的地方
抽煙不好吧...
可憐的章
吃到一支
老到不行的皎白筍





~哈哈~
ㄟㄟㄟ
主角是我跟泉嫂ㄟ
泉哥真的很愛搶...
吃不完的食物
今天黑白猜
夫出兩隻手是因為旁邊的大肚婆歸他管~哈~~
這盤菜....
其實
輸的是
我跟泉
但是
我真的
吃不下了
然後泉哥說了一句
”其實我沒有吃很飽”
然後
我就很開心的
”那就通通交給你囉”
嘻嘻

台長: DINOSAUR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烤肉會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啡嚐食機-II可愛的小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