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6:59:56|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啡嚐食機-II可愛的小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儀儀
看我在拍照
就吵著她媽
說她也要照
老姐就拿相機給她玩
頑皮的孩子
還不快吃飯
我每次都叫她王調皮
因為她實在是太調皮了
老姐每餐都要哄她吃飯
應該很累吧
還裝可愛
再不吃飯我要把妳的飯飯吃光囉
哄她吃飯最好的方式就是跟她搶
小朋友就是喜歡跟人家搶
不吃飯的小朋友開始拿老闆娘店裡的擺設來玩
還硬是要叫小阿姨幫她拍照
無聊的小阿姨當然是很配合呀
哈哈~
王調皮開始堆積木
無聊的阿姨也很配合的指揮她
現在
我要紅色在上面
然後還硬要她把大字對著我

還要她比~ya
不過王調皮才不會聽話
硬是要做鬼臉
還應是要叫我拍
無聊的阿姨又開始指揮她
現在
我要黑色在上面
做完指令的王調皮
還側著身叫我找她
阿姨~
我要拍躲在後面

我當然不會聽她的呀
當她拿起來時
我才要按下快門
然後給她看
說我抓到她了
嘻嘻
調皮的孩子當然不會放過我
一直盧說她要拍躲起來的

好啦
躲起來啦
我再拍一次

好了
躲起來了吧~~~~
耍寶
**
有空再跟老姐要照片
王調皮拍了一堆沒有頭的阿姨
呵呵~~~
王調皮根本就只會按快門而已嘛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跟老姐聊天
老姐又問起我的終身大事
唉唷
誰說一定要結婚呀
況且
誰要娶呀??嫁給誰呀我??
我跟姐說
有一次慈問我
這一生有沒有什麼事還沒做覺得很遺憾?
有呀~
這一生中最遺憾的是
我沒生小孩
有子萬事足
姐說
妳要跳過結婚直接生喔
我笑笑回她
是很想呀~沒人娶又嫁不出去可是又很想要一個孩子
姐說這樣對孩子不公平
哈~
還真的勒~我才不會真的自己一個人生小孩來玩勒
所以才想做保姆呀
我是真的很喜歡小朋友~

台長: DINOSAUR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烤肉會
此分類上一篇:啡嚐食機-I食物

雲輕飛揚
妹妹長大了耶
她的手手看起來也都還ok
不過
你姐 好像
又大了一號耶
2007-09-10 13:19:28
版主回應

手手是還恢復的不錯
我們家的寶貝越看越可愛

那有大一號呀~
是你眼睛有問題吧~
比起我還小很多號呢
><
2007-09-13 11:3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