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00:52:1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有個肩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有個肩膀
什麼都不用說
讓我好好的趴著
讓我能好好的入睡
 
告訴自己很多次
要勇敢!
肩膀我自己也有
 
可是偶爾
累的時候
還是好希望有個肩膀
讓我靠一下
 
隔壁室友和男朋友總是窩在房裡
一個看電視
一個打電動
她不開心的時候
有人會聽她說話
 
以前我也有這麼一個男人
可是在他心中.....電動永遠比我重要一百倍一萬倍
為什麼隔壁的女孩所擁有的是這麼幸福的肩膀???
 
 
對面的室友和男朋友總是打打鬧鬧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有時候甚至還會打到掉眼淚
但是不到三分鐘
兩個人又開始黏在一起
 
以前我也有這麼一個男人
可是在他心中......我永遠是盧小小
為什麼對面的女孩所擁有的是這麼快樂的肩膀???
 
 
 
好孤單喔
在這裡
五個人
我還是落單了
不管在那裡
我還是落單了
 
好想搬離這裡
又如何呢??
就算搬走了........我還是一個人......不是嗎???
 
肩膀呀肩膀...........妳要勇敢一點喔!!!
 

台長: DINOSAU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有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愛妳的人和妳愛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