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09:21:34|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桐花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店家們....是不是都休息呢??
那膽小的我...有沒有勇氣自己上山呢??



答案是~~~~

YES!!

I CAN DO IT !!

哇哈哈哈哈.....










沒有人!!




還是沒有人!!!




真的沒有人喔!!!




阿就真的沒有人咩!!








山頂上的小吃店沒開
最近爬山不帶水的我
都會花十五元在小吃店買水
我個人是覺得
人家在這開店也是很辛苦呀
花點小錢買個水~又不是做不到
所以這幾次爬山我就不帶水了
而且也決定以後上這來都不帶水了
^^
其實呀~~是有人啦~~~
但是不多就是了~~
開車上山的人不少喔!
我還看到三台遊覽車喔!
可能是上來吃美食的吧
因為爬山的人真的不多
三三兩兩冷冷清清
(很好!我喜歡!!)
有人了!!有人了!!!又是可愛的ㄚ信信一隻~~~
哈哈哈...
其實
這天的我
身體很不好
因為前一天晚上
跑了四次廁所
不知道為什麼會拉肚子拉得這麼淒慘

拉到覺得整個人有點虛脫

可是我還是想要完成自己的願望
有些事不做是會後悔的
我想這件事就是屬於會後悔的那一種
有些事錯過了就不能重頭
就像有些人錯過了就只能是好朋友一樣
所以我決定堅持我的堅持!!

JUST TO DO !!

下山後去老爸的同學家換機車的燈泡
叔叔發現我的後輪補過的地方破了
所以幫我換了新的輪胎
花了我900元(痛 > < )

中午姐請我吃貴族世家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看到雞排居然想吐....
後來還是勉強塞進肚子
但是其他東西我根本沒有吃的慾望

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吃東西都會想吐
對我來說~是好事吧!呵呵~~
(= =a我好像又離題了吼~~呵呵呵...)

台長: DINOSAUR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洋蔥吃很飽...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記

pana
桃園的桐花好多喔~~
我今天去土城看桐花~~
結果因為昨天下大雨所以花都掉了> <~~
只剩下在很高的地方才有桐花~~
結論是今天是去爬山的!!
2007-05-06 23:14:37
版主回應
其實
說真的~~~並沒有很多
而且點也不在桃園
我是去新埔爬山拍的
也只有一小段有桐花

你去爬山怎麼沒有找我吶
><
下次不可以喔!

雖然這天我在家看熊抓蛇
也是不能去爬山...
但是也要找一下嘛!
下次記得找我喔!!

ps!熊熊演出絕地大反攻大逆轉
超high的
人在迷一樣東西的時候
真的容易被感動
我昨天感動到快掉淚了說...
2007-05-07 13:0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