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7:49:27|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只剩我們母女兩在家
媽咪問我要吃啥
我說~~沒人在家
我們來吃雞酒
我媽可能心情不好吧
就倒了很厚的酒
我起酒疹ㄟ
不曾這樣~癢死我了

她說我老爸怪怪的
可能被我弟氣到吧
爸跟娘說沒救了
娘一直都是看很開的人
因為兩個弟弟本來就沒救了
又或許一直都有老爸給她靠
所以媽咪從來也不覺得不開心
可是這一次老爸不開心
跟著老爸心情走的媽咪
就不開心了吧~我想

媽咪她霹靂啪拉跟我講一堆話
裡面很多都我聽過的
她那天呀~~~
跟我說了11次要去睡覺
跟我說了6次妳弟還不下來吃飯
還說了好幾次~我不要睡覺我要陪我女兒
ㄚ妹妹呀~~~
還一直說要去洗碗
我叫娘別鬧了~碗我洗就好
娘還一直說不是她不端進去
她怕把碗打破...

我跟媽咪說~~~好好好!!我收我洗!你快去睡吧!!
媽咪就去刷牙
我碗都洗好了喔!
媽咪還在客廳
我問媽咪怎麼還不去睡
媽咪說她想吃冰
我又拿了一支冰棒給她
然後她又開始邊吃冰邊盧小小
她冰吃完後呀
我就笑她呀~要吃冰還刷牙
看看妳~現在又要再刷一次了吧
媽咪說~我剛有刷牙喔?
有呀!剛剛你說要睡覺了呀~就在刷牙了呀
媽咪就一直說她醉了.....
我才要說我快瘋了呢!!

後來好不容易把她請上樓睡覺
十二點我爸突然出現在我房間
問我
妹妹~有沒有看到妳媽媽
我說麻麻在睡覺了呀
老爸說房間沒人
還說十一點二十幾分
娘打電話給他說要出去走走
嚇死我ㄟ
穿著睡衣就往外衝
還好媽咪只是在巷尾閒晃
(如果是膽大的我~現在人應該在海邊了吧~~我想)
我很害怕
怕我媽憂鬱症
可是又不能把事情嚴重化
萬一以後我媽什麼都不跟我講了怎麼辦
陪她盧很久
真的很想打我家那三個男人
就只會欺負我媽

喝醉的人
真的不可理喻.....
媽咪呀~別藉酒裝瘋呀
真是的...

台長: DINOSAUR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 |
此分類下一篇:紅線情
此分類上一篇:相欠債

雲輕飛揚~~小雯
當媽的就是有那麼多的放不下
有空就帶她出去多走走
想握手裡的 不是永遠都可以抓得住
抓一把沙看看 你能抓多久 要用多少力 想做別的事時沙怎麼辦
兒孫自有兒孫福 多往好的想
2007-07-06 09:38:27
版主回應
她是藉酒裝瘋
她要的不是我帶她出去走
我娘是全世界最沒有壓力的娘
我想她根本不覺得什麼叫壓力
每個人要的東西不同
我也只能在旁邊陪著她...
2007-08-06 12:5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