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1:25:3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八公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實踐八公里的工作
今天下定決心要好好把它走完
晚餐後~
把可以綁馬尾的短髮梳綁整齊
掛上mp3
跟室友們說再見
我沒有帶手機也沒有帶鑰匙喔!
我要出門囉!
大概十一點回來
嘻嘻...
才走第一圈
mp3就沒電了
ㄚ~~~我忘了先換電池
> <
走了五圈....
腳開始痛
再加五圈....已經十圈
好想回去喔...腳痛腳痛....

棒球場還亮著耶
那....棒球場燈關了再回去好了
因為我剛出門時
蛇蛇跟魚魚已經打到六局
所以應該很快
燈就會關了吧

走著走著
用意志力走著
又加五圈...已經十五圈了耶
沒帶手機不知道現在幾點
但是棒球場的燈怎麼還亮著呀
好像走到第十八圈吧
棒球場的燈熄了
而操場的燈在此時也跟著熄了
熄燈表示現在已經十點了
剩兩圈的我
當然就是繼續把它走完嚕
就這樣用意志力走完20圈

回到租屋處
室友居然買酒回來喝
然後
我當然也被灌了幾杯
用數支
用剪刀石頭布
用僕克牌比大小
玩遊戲輸的喝酒
還好我只輸一次
手機就響了
是宏救了我
哈哈~
打死也不掛電話啦
宏一開始還小激動的訓斥我
不想喝就不要喝呀
妳可以拒絕的
ㄚ...就...
其實也還好啦
甜甜的呀~而且大家都這麼開心
甜甜的只是跟啤酒一樣有點臭臭的
宏問我喝什麼
就blue ice呀
我也是第一次喝
宏說他們慶祝都是喝3%的
我們喝這是5%的
宏說其實也還好啦
呼~
然後他就馬上從救我的天使幻化成壞心的惡魔
那你要不要再去慶祝?去多喝一點
吼!我都快吐了~我才不要勒
說什麼也要巴著他不讓他掛電話
最後我們聊了一個小時又三十五分
室友都睡了
掛下電話後的宏也要睡啦
只剩下走了20圈操場又被灌酒又疲累又髒兮兮的我
一直忙到兩點才睡覺.....因為還沒洗澡也還要洗衣服
惡魔惡魔
通通都是惡魔呀你們!!! > <

台長: DINOSAUR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操場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7/2-八公里AGAIN...
此分類上一篇:12/06 ~8公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