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2:49:4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欠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很久
遲遲沒有動手的心情
該怎麼起頭
每每登入新聞台
想寫些什麼
卻不知該如何下手...
不知不覺
已經放了一個多星期了
呵...
曾經跟二姐抱怨

真的是上輩子欠你們鄭家的

分手都快一年了

還是這樣藕斷絲連

藕斷了

連的絲跟他無關也跟他有關

連的絲不是真的跟他有任何牽扯

連的絲是他的家人



一直以來
跟二姐的感情很好
就像好朋友一樣
失去了一段感情
該再失去這個好朋友嗎?
很矛盾的一個問題
而我選擇....當她還是好朋友



3/1這天
跟二姐約吃飯
說好下班打電話給她
六點半在公司打~~~沒回應
就先到三重~再打電話給他
還是沒回應
也不知道自己那裡來的耐心跟勇氣
也不知道自己那裡來的記憶
居然記得她們家的電話
撥了電話~~~等了很久沒人接
真的不知道自己那裡來的耐心等下去
電話響了很久很久
阿姨接的
這天的我感冒很嚴重
阿姨居然聽得出我的聲音
真的很了不起

在我們還沒分手的前一年吧
阿姨的憂鬱症病情已經不輕了
但是一直以來她還是對我很好很好
記得有一天晚上
她吃完藥後
就趴在房間的地上睡著了
我看二姐小小一隻人
還要扛她媽媽上床
真的很可憐
我就幫忙二姐把阿姨抱上床
床是伯父釘的
很高的床~~比起一般的床高很多
抱阿姨上床時
阿姨昏昏沉沉的跟我說了一堆話
還說身體那裡不舒服
那是我第一次跟阿姨這麼近距離
還幫她按摩........好像扯遠了



姨:信呀~~~妳很沒良心ㄟ~就這樣無消無息~也不回來看看我
信:阿姨...我沒良心就不會打電話來了~
姨:過一陣子我要跟你阿伯去你家找你爸
信:找我爸做什麼呀><
姨:這妳不用管~~對了!!妳交男朋友沒呀
信:交了呀(就算沒交也要說交了~因為真的很怕她做什麼傻事)
姨:我就知道我沒福氣啦~~~

八拉八拉被拖著講了一堆話
真的很無言.....

我想....真的是上輩子欠他們家的吧





後來繼續call二姐的手機還是沒回應


想說已經到三重了
就繞去之前三天兩頭就會去的中醫診所看感冒拿藥
看完醫生後
再call二姐的手機還是沒有回應


真的不知道自己那裡來的勇氣
又再打一次電話去他家
這一次.....
阿伯接的....

伯:妳找她有什麼事嗎?
信:阿伯~我是信啦....
伯:厚!!都不會叫阿伯好喔
信:阿伯好久不見呀~~~~~


ㄎㄎㄎ滿臉直線
後來阿伯幫我去叫二姐

過了幾分鐘我又再打一次
這一次...大姐接的....



後來二姐載著大姐出現在巷口
才順利跟二姐吃到這頓飯
很迂迴的一頓飯


我想.....
上輩子...
欠他們家不少吧......
很多人問我
對他還有感覺嗎
說真的
分手才快一年
對我而言....
好像已經是幾百年前就分手了

也許....我的心理早就沒有他了吧
所以
現在他之於我...就像...曾經看過的陌生人
反而是他們家人對我的好....最令人無法狠心放下的吧
假如
真的跟二姐斷得乾乾淨淨
會失去一個好朋友
這條絲還連不連????
說真的
很難抉擇...

台長: DINOSAUR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 |
此分類下一篇:喝醉了...
此分類上一篇:見鬼的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