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2:09:3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蔥吃很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天....
淑菁在msn上問我
千千生日快到了
要不要幫她慶生呀?

因為本人我從三月就開始盧千千說要慶生
可是堅持要永遠25歲的千千就是說什麼也不要慶生

所以盧了兩個月的我
也就這樣放棄了盧她過生日的念頭
淑菁跟郁婷還有美綾都問我一樣的問題
千千生日要不要過
= =a
因為我真的已經盧很九很九
所以我正式宣告~~我放棄....
我跟淑菁說
看妳們的功力囉
如果盧成功~~我當然很開心呀

後來最後最後.....
我們敲定了5/18吃晚餐
地點就是我們母學附近那間”洋蔥”
淑菁星期一就訂位了喔!!但是就是訂不到
訂到的時間是八點半
要不要這麼熱鬧呀.....真的是暴多人的

















千千~~~~生日快樂喔!!!!!
(小猴子朝三十又大大邁進一步囉!!)~哈哈~不要打我啦!!
這是什麼照片呀???

故事就是....某一個升等為媽媽歐巴桑的小姐造成的
因為在用餐的時候我們淑菁小姐的手機響起
升等為媽媽歐巴桑的小姐就幫忙把手機拿給淑菁
後來講完電話
那個升等為媽媽歐巴桑的小姐幫他把手機放回包包
就在散會後....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阿信可愛的手機響起)

千千打來說淑菁的手機很神奇的出現在她包包裡.....









哈哈....
被我拍下證據了








千千說她差點上車.....
我們就在捷運站再度相會.....
贖回淑菁那不小心被綁架的小孩....哈哈~~








就是她~~~美麗的媽媽歐巴桑的小姐~~~哈哈哈.....
她一定會拜託我把這篇文章拿掉
但是我從來都不會聽她的
哈哈.......(我真的很壞.....)
今天美麗的媽媽歐巴桑小姐一樣有很多很可愛的舉動
我最記得的是
她拍著桌子問我們另外四個
小姐小姐你們什麼時候要請我吃餅
(吼!她真的很歐巴桑吧)呵呵~真的不是我愛講
還有她說要把她老公變成超級無敵大肚男~最好還禿頭
(這也是經典~真的是超可愛的媽媽歐巴桑的小姐)









綁匪跟肉票的媽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說.....









還在上課的郁婷
今年要畢業了
今天她要上課
(她是我們這一票最上進的一個喔!!)
放學後跟我們會合
從坐下來後就一直問我
畢業後要做啥
= =a畢業喔~結婚生小孩呀~~一起升等為媽媽歐巴桑小姐~哈哈
好像還沒講到重點喔
洋蔥
吃什麼呢??
洋蔥牛排餐廳
裡面有排餐還有義大利麵
我們昨天點套餐
沙拉
前菜
麵包

主餐
甜點
飲料
我的沙拉~~生菜沙拉
我的前菜~~田螺
我的湯品~~海鮮燉魚
我的主餐~~海鮮義大利麵
我的甜點~~柳橙水果凍
我的飲料~~蜂蜜香柚茶

四種湯有三個我不喝~
所以我也只能點海鮮燉魚
然後很白癡的我
居然點海鮮義大利麵
當喝完很好喝的海鮮燉魚後
看到那一大盤的海鮮義大利麵
會...很想吐!!非常想吐
不是因為難吃
而是再好吃的東西~~太多也會變得很恐怖!!
早知道就學千千點排餐....
將來還有機會去洋蔥的話
只需要一個人點麵就可以分大家吃喔
真的多到很恐怖!!

台長: DINOSAUR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補記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