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17:06:2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小心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分類名稱改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分類

這個新聞台

很亂很亂

亂到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整理

想刪又捨不得刪

就算是垃圾

也是自己寫出來的垃圾呀

有些文章被我隱藏了

我想有些事

還是收起來比較好
^^”

也許有一天

會被我毀掉

猶豫不決~~矛盾的我

典型的A型吧

聽說A型的人就是這樣



愛上他
是這一生中最不小心的事吧
不小心在某一天遇見他
不小心無話不聊
不小心覺得自己對他有不一樣的情感
就這樣不小心愛上他

一直覺得失去這朋友是一件很不應該的事
所以我覺得要跟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做好朋友
實在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
因為會不小心
又再度愛上他
其實
只有我自己知道
對他的愛
已經不再是想擁有他而覺得幸福
而是他開心我就比他更開心
對於我們之間將如何發展
已經不再這麼在乎
雖然有時候會自問
我們這樣到底算什麼
不過
躲開我們之間到底算什麼的想法
會發現
他之於我是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
這個答案就很幸福了
最近
我們天天通電話
雖然這樣的狀況只會讓我越陷越深

那隻飛蛾不撲火??
所以
我還是任由自己淪陷了.....

就讓我偷偷的愛著他吧^^”
雖然很光明正大的天天跟他說我想他
哈哈...

台長: DINOSAUR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小心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嚇到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