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6:03:1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不少人提醒我...

妳!!要三十歲了

ㄎㄎ...


msn匿稱寫著...
我想把頭髮剪到耳下兩公分~有沒有人有意見
隨即馬上與千千約了剪頭髮的時候
再來馬上貼上msn~~就決定4/25剪頭髮了...反對無效了...呵呵

就在跟千千很開心的討論著

後來姐敲我
她說她反對
太短了啦

我說不會呀
剪學生頭很可愛呀
這時
我姐又在msn說著
那要做點造型
要跟學生有點分別

我就說不用啦
就學生頭很可愛呀

我姐居然很狠心的又在msn打著...
妳要三十歲了吶
清醒一點...
哈哈哈

我我我
好過份吶> <

後來室友的男朋友帶朋友來我們家玩
他一進門就很有禮貌的喊
ㄚ信姐姐好
然後轉頭跟他朋友說
你要叫她姐姐
不要看她看起來很年輕
不要被她的外表騙了
其實她已經要三十歲了

ㄚ~~~~~好過份吶!!!!

後來跟宏講電話的時候
他也很巧的提到三十歲的話題

好了啦!!!!
我知道我要三十歲了啦
不要再一直講了啦
很痛ㄟ
過份的一堆人
> <

台長: DINOSAUR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異鄉
此分類上一篇:香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