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22:06:3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二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假的前一個星期
接到泉的電話
說要找人去高雄三天兩夜
但是因為太晚約人了
所以約不到什麼人去
最後討論的結果決定要去南投二日行

2/21早上四點集合
慈2/20晚上十二點到楊梅
接她到我家小睡一下
三點半鬧鐘響起
我對慈撒嬌說不想起來
慈說沒關係再睡一下
結果.....
四點整章來電問我在做啥
還在賴床啦....^^”
我們在妳家樓下了啦
喔!!好啦!!!
慈~我們睡過頭啦!
很慘的是就在我洗臉的時候...
眼鏡片居然給我掉下來
螺絲還不見了
就急忙找了舊眼鏡戴上.....><
第一站九族文化村
很幸運的在九族的山腰吃早餐
很幸運的我們是人潮的頭
很幸運的九點準時進入九族

離開九族後直接殺到日月潭
又很幸運的有人訂了房間沒有入住
又很幸運的那間房是六人房
又很幸運的租房送遊湖
又很幸運的房間只要6500
又很幸運的三點半放好行李四點開船

整個行程都非常順利
我們還坐到龍王號船唷
(我的相本裡有放相片,友站連結有我的相本^^)
和式的房間
是大家搶著要睡的房間
最後決定派代表玩大老二
最贏的可以決定睡那裡

我跟慈當然派慈囉
泉跟欣怡派泉哥
章跟慧雯派慧雯
泉哥還拿同花順喔
結果還是慈厲害
我們就搶到了和式的床舖


哇哈哈哈哈~~~~

慈~~最愛妳了!!!

像我玩什麼輸什麼就不適合當代表
呵呵呵...
第二天很早就起來了
外面居然沒有其他遊客在走動
甚至民宿連早餐都還來不及幫我們準備
我們一行六人已經準備好要下山繼續我們的旅程了

去了集集拍了幾張照晃了一下下
當人潮又開始湧進的時候
也就是我們該離開的時候

跑去明新書院逛了一下
又去植物園晃了一圈

後來我們又決定去水里
就在水里的臨時夢幻火車站....
決定進入南投火車好多節的行列
我們只玩了兩站
說真的
還真不過癮呀
不過....
真的要全都玩到
是需要時間的
所以五站我們玩了兩站
從夢幻車站到車程
再從車程回夢幻車站
然後結束兩天一夜愉快的旅程

ps.
在車程...
章很過份的拿野生的梅子騙我吃
而我....也真的很man的吃了下去....
真是好朋友呀!!

台長: DINOSAUR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嘉義二日行
此分類上一篇:大板根驚魂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