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11:54:4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板根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六點就被專屬鬧鐘叫醒
從小老爸就很愛做這種事
所以很習慣要早起就跟老爸說明天叫我起床喔

天還沒亮就準備好了老爸看我穿短褲
就一直唸一直唸...妳降會冷...八拉八拉
阿現在就流行神經病咩....

後來還好出了個大太陽
不過衣服還是穿太厚...

本來以為去大板根都是爬階梯的
這些懶惰的同學也有志一同的說爬30分鐘的就好了
因為我們太早出門若爬30分鐘的時間會很充裕
泉一直問東西幾點會到幾點可以開始烤肉現在幾點
欣怡也很有耐心一直回答
我們在旁邊的同學都受不了抓狂了一下下
後來章說想去走60分鐘的路程
繩索吶~看到繩索腿都軟了
有一個笨蛋穿短靴出門ㄟ(非常滑的短靴)
上還沒什麼問題~下就腳眼不協調的我整個快崩潰
還有一個變態的下坡髮夾彎...
下過雨的山..穿很滑鞋子的笨蛋...繩索從右手變左手
倩說我整個人的感覺像小偷一樣
沒辦法呀!穿錯鞋子咩!
然後我在髮夾彎的轉角處蹲了下來
說了一句...拎老師勒..誰說要來這裡嚇自己的啦><...一行人沒有人想再走一次


變態的同學硬要過兩次彩虹吊橋
明明可以繞路的><
最討厭走吊橋了啦
變態的是他們還在後面一直搖一直搖
我不是那些愛叫愛哭的女生
我是真的很怕吊橋的女生
所以我從橋頭走到橋尾
一路上都叫~你們真的很煩吶~
很幼稚真的很幼稚!!

到了烤肉區
我們的東西也剛好來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洗菜切菜
當然就是泉負責生火囉
他是我們專屬的生火小天使
不管中秋或是任何時候的聚會
生火烤肉的永遠是男生
然後其他女生就負責坐在旁邊觀賞跟等待
我們都覺得我們班的男生被我們教得真好
而他們也很知道自己的責任是什麼~~呵呵呵...

後來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倩就去隔壁交涉
看是不是能把沒烤完的送給他們
然後章跟民負責把東西拿過去

至於烤好沒人吃的東西嘛....
當然就是玩牌決定誰吃囉(我們真的賭性堅強)
第一輪民輸了
章很變態開始分菜
第二輪信輸了
因為信真的快吐了
耍賴的把雞腿拿走
只吃青菜的部份
我不管啦!!後面的人吃......
後來我吃完那碗菜後我就跑去躲起來
看見欣怡一個人坐在那洗鞋子
我就跑過去跟她聊天
裝做沒發生什麼事
後來看他們吃得差不多了
我跟欣怡才慢慢走回去
然後變態的他們
居然要玩比大小
吃的東西都沒有了呀
還要賭什麼呀???
賭喝水.....
真的是賭性堅強的變態同學呀><
然後信輸了三次.....
一次喝半瓶
變水桶了.....真的很痛苦.....為什麼要虐待自己呀???

後來泉又帶我們去客家博物館
在那邊玩了一下
又去三峽老街晃了一下
最後跑回泉家繼續戰
泉真的不愧是老大
變態的程度是全同學裡最高級的吧
他居然說要買一些東西回去
輸的可以吃
變態變態變態!!!!!

後來在我的極力反對之下
泉妥協.....

那輸的怎麼懲罰呢????
就是喝剛沒喝完的水........
這次比較有人性
一次一杯......
途中我就不知道跑了幾次廁所....
章的小女朋友說她不舒服不要玩
因為感冒...
ㄚ信姐姐就說...多喝水呀
看姐姐喝這麼多水....都不會感冒......
章就一直笑....問她要不要喝水...

我們水真的很多
因為有送10罐....
然後民還買了運動飲料
我自己就喝了快五罐的水吧.....
輸很慘吶.....

整體上還蠻開心的
扣掉一度差點滑下山的我
再扣掉討人厭的吊橋
再扣掉一直輸的壞運氣
整體上....很好玩^^

台長: DINOSAUR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南投二日行
此分類上一篇:屁~~總是會煙消雲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