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20:11:4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真的~~想~~冷靜一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ana~ 說:
誰要分手阿

ㄚ信~情人節分手的機率是平常的5倍~那就~分手吧~我就帶你去揚政說的分手橋分手吧!!~手很賤~就是ㄚ信的手很賤呀~情人節做了決定~ 說:
我呀

diana~ 說:
= =
幹麻分手阿

ㄚ信~說:
很奇怪ㄇ

diana~ 說:
不是好好的嗎
還說有結婚ㄉ打算...

ㄚ信~說:
是呀
想開了吧

diana~ 說:
.....................................
真ㄉ分ㄌㄛ

ㄚ信~說:
還沒提
正在想
不對

diana~ 說:
~”~

ㄚ信~說:
想ing...很久了

diana~ 說:
= =

ㄚ信~說:
先分開一陣子再看看吧

diana~ 說:
吵架喔

ㄚ信~說:

沒吵
只是我想開了

diana~ 說:
那你也想很久ㄋㄟ
都好幾年了

ㄚ信~說:
就是因為想結婚
才越想越多

diana~ 說:
......................................
真ㄉ是想太多

ㄚ信~說:
趁早分開想一想總比到時當個落跑新娘來的好吧

diana~ 說:
跟他提ㄌ嗎

ㄚ信~說:

情人節分手的機率是平常的5倍~~~等等提吧
呵呵~~
沒有啦~~

diana~ 說:
...........................................................................................................................................................................

ㄚ信~說:
我昨天跟他說
叫他先搬回家
我想這是第一步吧

diana~ 說:
恩~
幹麻想通ㄌㄚ
他有要搬回家嗎

ㄚ信~說:
嗯~~應該有吧
他昨天說好~~
就在想結婚的事呀
有婚姻恐懼症
越想越害怕

diana~ 說:
他知道嗎??
他說要搬回家阿???他不會覺得你怪怪的嗎

ㄚ信~說:
他知道我害怕的原因
但他不知道我害怕的程度~~已經到了恐懼
會吧~~可是我看他挺開心的呀~~
他也沒多問~~
我還自己說~~反正總是要搬回家的

diana~ 說:
有那麼嚴重嗎?????

ㄚ信~說:

我真的很怕嫁給他

diana~ 說:
為什麼

ㄚ信~說:
我寧願同居一輩子
我沒辦法說服自己踏入他家門呀

diana~ 說:
那就同居就好ㄌㄚ
ㄚ信~說:


diana~ 說:
他媽媽不同意嗎??

ㄚ信~說:
不是同居就好了好不好
我還想生孩子~~

diana~ 說:
是阿
生阿

ㄚ信~說:
我想過正常的家庭生活
但我不想嫁給他

diana~ 說:
我也想同居生小孩不結婚呢

ㄚ信~說:
這問題很大ㄟ

diana~ 說:
ㄟㄇ

ㄚ信~說:


diana~ 說:
我跟我媽說過ㄝ

ㄚ信~說:
我家很傳統
不可能!!
會被我爸打斷腿吧

diana~ 說:
我說那不過是一張紙
= =
.....................................

ㄚ信~說:
因為
我爸非常老古板~~非常非常
我爸不能接受一切的~~~不合傳統

diana~ 說:
那就偷偷生小孩吧

ㄚ信~說:

我才不要

diana~ 說:
等小孩大一點在跟他說吧
ㄏㄏ

ㄚ信~說:
去你的勒

diana~ 說:
CCC

ㄚ信~說:
為什麼要這樣擔誤他
讓他再去認識別的女孩不是更好

diana~ 說:
就問他願不願意阿
不願意就分ㄌㄚ
願意就是不結婚阿

ㄚ信~說:
我不願意不結婚呀
我要結婚

diana~ 說:
= =
喔~~是不想踏進她家ㄉ門

ㄚ信~說:
對!!
你終於~~~
搞懂了
ㄎㄎ

diana~ 說:
那就換一家門吧
ㄏㄏ

ㄚ信~說:
....
換男朋友ㄇ
ccc

diana~ 說:
恩阿
不然怎麼換們

ㄚ信~說:

所以
才要分呀

diana~ 說:
喔~~那分吧
祝你成功喔^^

ㄚ信~說:

分手成功唷
ㄎㄎ

diana~ 說:
黑阿
ㄜ......
我不能過節= =
我家在辦喪事@@

ㄚ信~說:

魚人碼頭熱吻大賽
好多人唷

diana~ 說:
>”<
你快去吧
最後一個情人節ㄝ

ㄚ信~說:
我好幾年沒過情人節了ㄟ

diana~ 說:
所以趁還有情人~魯他去咩

ㄚ信~說:
.....

我也不愛過
呵呵~~

diana~ 說:
= =

台長: DINOSAUR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錯誤的八年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做了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我們~~分手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