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2:41:5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做了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子 說:
你搬出來了嗎?
有跟他說嗎

ㄚ信~ 說:
哪那麼快就搬了
房子都還沒找
我這兩天跟他說了
我叫他先搬回家

妹子 說:
你要積 極一點嗎
是喔
那他沒有說什麼喔

ㄚ信~ 說: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ㄚ
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妹子 說:
也就是你還沒說喔
你完了我跟你說
這樣不知道還要扯多久

ㄚ信~說:
他沒說什麼~~他只說好要搬
我知道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講

妹子 說:
那有搬嗎

ㄚ信~說:
因為這些以前都講過了

妹子 說:
....

ㄚ信~說:
他只會覺得我很煩一直念而已吧

妹子 說:
傷腦筋耶

ㄚ信~ 說:

我覺得他好像知道我想分

妹子 說:
那你就讓他討厭你好了啦
是喔

ㄚ信~ 說:


妹子 說:
那他沒有開口問你嗎

ㄚ信~說:
沒有

妹子 說:
那怎麼辦

ㄚ信~說:
我不知道怎麼讓他討厭我ㄚ

妹子 說:
你完了你
唉~~~~~~~
我也不知道耶

ㄚ信~ 說:
我已經很努力了ㄚ

妹子 說:
誰叫你
不能你就假裝都很忙不理他看看

ㄚ信~說:
怎麼假裝

妹子 說:
一天到晚讓他找不到你不會喔

ㄚ信~說:
我去那裡躲ㄚ

妹子 說:
加班丫

ㄚ信~說:
加班勒
沒事作了還加班

妹子 說:
跟你說回桃園就沒事了啦

ㄚ信~說:
不要啦
我的工作~~

妹子 說:
我就不相信你在桃園他也會跟著來

ㄚ信~ 說:
不想因為他沒這個工作

妹子 說:
不然怎麼辦
是沒錯啦

ㄚ信~說:
也不想因為他回家

妹子 說:
可是?
你家有怎麼可怕嗎
要這個樣子

ㄚ信~說:
我天天都問他要不要回家ㄚ
我家是沒很可怕啦

妹子 說:
你就不要讓他住習慣丫
我覺得他住習慣了啦

ㄚ信~ 說:
只是我不喜歡人管~
也不喜歡太多人~~
我比較喜歡做自己的事
回家禁忌太多
所以我才要叫他搬回家阿

妹子 說:
...
那他有沒有說什麼丫

ㄚ信~ 說:
他就說好
然後都沒動作

妹子 說:
那就好了丫

ㄚ信~說:
是他在拖吧

妹子 說:
你不會跟他說你可以幫他整理東西
等你幫他整理好了他就懂了吧

ㄚ信~說:
沒什麼好整理的ㄚ

妹子 說:
你不會一天收一點

ㄚ信~說:
電腦搬回去就差不多了ㄚ
他東西本來就不多

妹子 說:
那不是更好你幫他收然後幫他拿回去他就懂了啦
沒有那麼白木的啦

ㄚ信~ 說:

努力吧

妹子 說:
加油吧

ㄚ信~說:
跟他說~~~
我們還是做朋友就好~~
這樣ㄇ??

妹子 說:
你覺得他會有什麼反應
沒用的啦
要直接下重點
那個只是推拖之辭
說重點才有用啦
不要再婦仁之仁了
你會害死你自己我跟你講

ㄚ信~說:
問題是

妹子 說:
不要以為怕去傷害他對家人的情感而間接傷害了你自己

ㄚ信~說:
我跟他的問題~~
都講過了呀
大家都覺得那不是問題

妹子 說:
這樣反而不好

ㄚ信~說:
我直接離開比較快ㄇ

妹子 說:
你覺得有問題就是有問題
管其它他什麼事
就像你講的日子是你在過
又不是他們再過
管他們屁 事丫
不要想太多 該講得還是要講啦
你如果只想到別人怎麼說你要怎麼過
不管他們的事
人都是自私的啦
自己要什麼才知道的
不用想太多了
該說的還是要說的
懂不懂丫你

ㄚ信~ 說:


妹子 說:
再想那麼也是沒有用的

ㄚ信~說:
但做不出來

妹子 說:
那就對了啦

ㄚ信~說:


妹子 說:
去....
你欠打丫你

ㄚ信~說:


妹子 說:
扁你喔

ㄚ信~說:
揍死我吧

妹子 說:
不要
我還有日子要過呢

ㄚ信~說:

很煩ㄟ

妹子 說:
誰叫你
....

台長: DINOSAUR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錯誤的八年 |
此分類下一篇:給他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真的~~想~~冷靜一陣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