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9:12:1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的~~我不愛而我卻對我愛的執著
我想這是最普遍的愛情了

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它有可能是日久生情
它有可能是一見鐘情

感情這種東西是不能用一換一或是一比一來判斷
有人說~~我不懂我這麼疼她她為什麼還這樣對我
有人說~~我不懂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她居然可以說忘就忘
有人說~~我不懂我們兩感情為什麼由濃轉淡
有人說~~我不懂為什麼她喜歡這麼多人捧著她
有人說~~我不懂為什麼她可以愛上別人
有人說~~我不懂為什麼他不肯讓我
有人說~~.....
好多好多的不懂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問到自己崩潰 問到自己發瘋 問到自己抓狂

然後呢???
抓不住的你還是抓不住
離開你的還是離開你

從相識到相戀然後相愛然後一輩子不分開
看似簡單~~可是它中間參雜了好多的因子
考驗著兩個人的愛情
考驗著兩個人在一起的決心

愛情這門功課
不是你一個人很努力很努力它就會高分的
它是要兩個人一起~也不用太努力~~
只要輕輕的~~互相~~讓對方~~~感受到
它可以像和好朋友相處一樣簡單~容易

常聽人家說
我男朋友怎樣怎樣
我女朋友怎樣怎樣

其實~~
有沒有想過
我最親密的愛人怎樣怎樣
是應該去告訴他(她)
而不是告訴別人他(她)怎樣怎樣

很多人很好奇
我跟愛人的關係是如何維持的
其實
愛情本來就是有酸甜苦辣
不管什麼大風大浪
兩個人攜手走過就一定會過
不管怎麼大吵大鬧
只要兩個人願意再多為對方想
或許是運氣好吧
碰到一個可以忍受我壞脾氣的他
碰到一個不注重外表的他
碰到一個心靈相契合的他
碰到一個只跟我多話的他
碰到一個.....

愛情是互相忍讓
不是我對你怎樣你就要對我怎樣
也不是你對我怎樣我就該對你怎樣
不是怎樣也不是如何
而是~~互相
你(妳)找到那個願意跟你互相的人了嗎???

我!!找到了!!

台長: DINOSAU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錯誤的八年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就像股票一樣~~起起伏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