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7:06:18|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說:

三嬸早..

芬-- 說:



信說:

前幾天去匯房租

這次繳到六月底

芬-- 說:

收到了,謝謝

信說:

我要搬走了

這麼多年謝謝妳的照顧喔

芬-- 說:

怎麼要搬走

信說:

因為呀~跟他結束了

希望妳可以幫忙

暫時先不要讓他爸媽說

芬-- 說:

怎會這樣這麼多年了

信說:

我想等我離開之後

讓他自己去處理

芬-- 說:

不讓他們知道妳搬走還是分手

可以知道厡因嗎

信說:

都先不要讓他們好嗎??

什麼都先別說

他說我們不適合

其實那只是男人懦弱藉口

我知道他喜歡別人而且現在同事

他不肯跟我說是我自己猜到的

這兩天跟他談好了

和平分手不鬧

如果一個人心理沒有我了

我想就安靜離開

對雙方都好

芬-- 說:

妳可以放得下嗎妳父母知道嗎

能放得下,想得開就好,不要讓自己掉入胡同,知道嗎

信說:

放不放得下沒有意義了

畢竟這麼多年了一定很難放

我已經難過一個星期了

我不希望再難過下去

所以選擇速戰速決

我房子也找好了

今天早上醒來

發現自己不一樣了

有一種豁然開朗感覺

芬-- 說:

對,女人要堅強既然決定了,就早行動了

信說:

前幾天腦袋混沌很受不了那種感覺

昨天跟他聊了一個晚上

覺得

他在那頭快樂

我在這頭傷心~~很不值得

所以

我祝他幸福

芬-- 說:

他姐妹知道嗎

信說:

二姐跟angel知道

我跟朋友已經約好下星期六

幫搬一些較重書跟櫃子

芬-- 說:

也要祝妳得到幸福,下個男人會更,要仔細尋找下一個春天

信說:

然後一些家電在月底會請朋友幫載回去

還一些不想帶走的

他說會幫我處理

芬-- 說:

什麼東西

信說:

就一些共同回億吧

不想要了

芬-- 說:

也好,那妳要搬到那

信說:

新莊

芬-- 說:

可以給妳一個建議嗎

信說:

去年七月公司也搬到新莊了

什麼建議

芬-- 說:

注意自己外表

信說:



我就知道要說這個

芬-- 說:

不要在意我的建議,因為社會是現實,如何能讓注意妳能力及如何提昇妳生活,這個就很重要

信說:

嗯~~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其實跟他在一起..這幾年很不像自己

芬-- 說:

還要再讓自己更內容,,再讀書

信說:

結束了也好回到自己

我已經決定再去念二技了

其實當初二專畢業要再去唸

跟他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人都懶懶的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芬-- 說:

以後再碰到別人,要那麼把自己情感那麼投入一定要先了解,也要對自己信心

信說:

或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對ㄚ

其實一開始朋友們也不希望我跟他在一起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過這些年的

本來去年就跟他提過要分開

當時他挽回可他昨天死不承認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現在工作忙碌也沒有太多時間去想這些

芬-- 說:

不管了,妳自己清楚就好,日子是妳自己過

信說:

我們老闆很看重我

前兩天還說要幫我加薪

對ㄚ,所以暫時就這樣了

工作+課業

應該沒有太多時間去難過

芬-- 說:

那就好,自己努力,最後成果也是自己,祝福妳

以後空再聊囉

信說:

台長: DINOSAUR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錯誤的八年 |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飛 天 馬
如果人們知道結束有多痛多沉默
會不會後悔
開始
2007-02-26 05:51:14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後悔
但是
至少
我知道...
我不後悔
至少
曾經擁有快樂
雖然~早已忘記快樂的內容為何...
但是~至少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後悔
有人問我
如果~他回頭...接受嗎?
答案是不
也很謝謝他讓我更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quot

說真的~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到底結束對我而言是幸還是不幸
到底痛不痛???
痛一定會有
但用力仔細想想....
這個痛....是幸
結束後
我反而比以前快樂....^^&quot
2007-02-27 01:0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