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9:00:4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帶了工作回家
好久沒帶工作回家
打開電腦~~還真不習慣
逛了逛網頁
跟朋友即時通&msn
然後就準備要開始做事
哈~~~~~~mmm
怎麼有點睏呀??
才八點ㄟ
台灣龍捲風還沒看ㄟ
太誇張了吧!!

唉...每個月好朋友來的前一週
都會有嚴重的嗜睡症
很恐怖唷!!怎麼睡都不覺得飽!!
不行了~~先睡一下好了
呆會再起來做吧

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躺在沙發上只蓋一件薄被
呼~~好冷唷~~可是又好懶得起來拿大被
我隨手拿起外套蓋在身上繼續睡
不知道睡了多久
怎麼有人一直在移動我
睡得好不舒服
我不舒服的動一動身子
喔!!我的愛回來了^^”
他要玩電腦~我躺在沙發上他沒地方坐
他只好移動我
我迷迷糊糊的起來讓他坐在椅子上
然後賴在他的大腿上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後來實在太冷了
醒來~~
我問他~~幾點啦???
他說~~哇!!十二點了耶!!
我說~~是唷~~我睡這麼久了唷!!

ㄚ~~~糟糕了啦!!我帶東西回來做還沒做耶
呼~~~我跳起來~~
望著電腦~~只打了幾個字
而且~~一堆朋友密我
還有的已經不甩我去睡覺了
後來跟線上幾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一直到三點多才把東西用完
那時他已睡到打呼了~~
每次他比我先睡時~~
我總愛鑽到他的懷裡然後抱著他入睡

====================================================================
世上最幸福的事
不就是這樣簡單
不就是這樣單純
不就是這麼輕鬆
不就是這麼生活化
躺在他懷裡是最舒服的
每天早上都賴在他懷裡不肯起床
不管冬天或夏天
不管小憩或休息
我都覺得~~
躺在他懷裡醒來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幸福一點也不困難也不複雜~
只要兩個人~~很單純的~~想永遠在一起
這樣的幸福根本不用追也不用抓
自然會來跟著你!!
=====================================================================

台長: DINOSAUR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錯誤的八年 |
此分類下一篇:恐懼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