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23:05:3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一隻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需要振作一下
7 8 9 月的天氣 像我和你需要一場雨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來游去

能不能讓你清醒 愛是快樂的事情
我只有真心而已 世界末日我都不會離去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我是一隻站在岸上的魚
如何能忘記曾經活在海裡 曾經你活在我的生命

££££££££££££££££££££££££££££££

我是一隻魚
每次到KTV必點的主題曲
那年親愛的去當兵
他不在身邊的日子
我孤單一個人的日子
常常三不五時找同事或同學一起去KTV
唱到三更半夜
唱到淚流滿面
唱到精疲力盡

他去當兵後第一次到KTV
和我的小助理兩個人去唱歌
點了好多好愛唱的歌
當然我是一隻魚一定要點囉
而且我不喜歡唱女生版的
我一定要點任賢齊版的
很古怪吧^^”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來游去

然後
我就哭了
......

好快唷
親愛的就要退五了呢!!
我想
孤孤單單的日子
該結束囉
7/4快快來
^^”

台長: DINOSAU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錯誤的八年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一隻魚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愛的負擔...當愛成為負擔...害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