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10:51:13| 人氣1,2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吠報專欄──好友的好友的好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臉書上和朋友互通消息非常方便,而且只要在自己塗鴉牆上寫一寫,所有的好友都能收到你的消息,就算很久不見,再見面的時候也不需要從上次分開那時候敘舊起,感覺大家都在這裡見面不曾分開哪!

 

好友的好友欄裡有誰呢?除了跟我共同有的好友和我不認識的人之外,還有一些我認識可是卻不想也加為好友的人,這些人可能是好友的好友但卻是我的仇家或是跟我沒有很熟,還有就是………舊情人或是舊情……「敵」!

 

「玫瑰」這天在聊天室遇到了「向日葵」

 

玫瑰:「看到『薇薇安』的好友欄裡有個『蒂芬妮』嗎?」

 

向日葵:「是嗎?我去看看。」

 

玫瑰:「妳應該知道她是誰吧?」

 

過了三分鐘~

 

向日葵:「喔!我曉得了,妳男朋友『皓呆』的前女友對吧?」

 

玫瑰:「最近她們才加好友的。」

 

向日葵:「那不就像我們班的阿惠加的那個『魷魚絲』?」

 

玫瑰:「『魷魚絲』還算自制,我看到『蒂芬妮』的近況還寫著『此情可待成追憶』,做得太明顯了吧?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到『皓呆』的塗鴉牆寫這句呢?」

 

向日葵:「他們要加為好友才能去寫吧?」

 

玫瑰:「『皓呆』要是敢加她的話我就讓他好看。」

 

向日葵:「可是你們『皓呆』不是誰來都加嗎?而且他可能不曉得『蒂芬妮』是誰吧?他們要是加為好友,妳為了這個吵,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玫瑰:「那要是妳老公加『魷魚絲』的話,妳會怎樣?」

 

向日葵:「嗯…………當作就近監視囉!而且我老公的東西我會去幫忙收,所以我知道他的帳號密碼,只要『魷魚絲』有動作,我會知道的。」

 

玫瑰:「說不定『蒂芬妮』從『薇薇安』那邊連結過來已經監看我們很久了?」

 

向日葵:「每個人都會好奇想知道舊情人後來跟那個狐狸精怎麼樣了吧?說不定『蒂芬妮』看到妳和『皓呆』的親密合照忌妒得想打妳咧?」

 

玫瑰:「會嗎?」

 

向日葵:「我有時候也會去偷看以前很喜歡的學長的版,我看到他和老婆的照片,心裡會有點不是滋味,我和那學長沒怎樣都會覺得不舒坦了,更何況『皓呆』是為了妳拒絕『蒂芬妮』的,我想她對妳應該有些恨意吧?」

 

玫瑰:「啊!我要先下線去忙了。」

 

向日葵:「是嗎?那886

 

不久,皓呆登入並沒有發現自己的FB設定跑掉,因為他不曉得玫瑰有他的密碼,他也沒有發現自己的好友少了一個薇薇安,並且他的版現在只限好友可以看到。然後皓呆在首頁看到向日葵貼了一張和老公喇舌的照片,皓呆覺得這張照片有夠噁的,他發訊息給向日葵的老公,上頭寫著──

 

「現在是怎樣?怕別人不曉得你們夫妻很恩愛喔?故意要給阿惠看的喔?阿惠看了一定會爆血管,又會像以前一樣,偷偷叫魷魚絲來釘你老婆喔!」

 

向日葵正在幫老公清魚缸的時候傳來這封訊息……………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1,27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吠報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吠報專欄──好的多才愛得久
此分類上一篇:吠報專欄──交際花的過人之處

娃若
哈哈哈~~~
說實話
我真不愛FB~~
真實得太可怕
連來連去都快連成一串粽子了!!!!
2011-06-10 16:03:32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有時候加不加人都掙扎,我還會怕不太認識的人知道自己的真面目會嚇到,真的是有一好就沒兩好耶!呵呵呵.....
2011-06-13 14:44:24
茉莉
fb沒秘密,所以有些事情還是要在報台卡妥當啦!

不過之前有fb的網友將我報台的文章分享到fb
她非有心,我也不知道會因此報台就在家人面前曝光
所以以後要發洩的文都必須鎖密阿!>///<
2011-06-28 21:28:28
版主回應
啊~這樣真的很討厭,是呀!真的是把自己完全攤在陽光下,雖然沒有做壞事,可是還是會因為每個人的看法落差太大而惹來麻煩,我也是覺得有點綁手綁腳的耶!
2011-06-30 14:2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