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23:42: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牙套日記~~Day 38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9/22的Day 312...
今天是Day 386
也是我朝矯正牙齒治療期間邁進更大一步的一天
因為今天上排牙齒也完成全部都有小鋼帽
嘿嘿....我又更進步了
但是今天牙齒被拉緊很痛
還默默噴出一滴淚
因為今天是一個男醫生幫我弄
我不是很喜歡他
because...他都不先跟我說下一步要幹嘛
至少讓我有心理準備
結果他一個快手....我的眼淚瞬間噴了出
痛阿
鐵線一拉緊也不通知一下
他只問我"會痛厚..."
我說"嗯..."
他又說"Perfect...會痛才叫矯正,這樣才有效嘛..."
我心想..無言
接著醫生又說了"我想你今天會有很多怨念..因為這兩顆剛裝上bracket的牙會很痠痛"

果不其然
我在看診後走去捷運站的路上
開始了"我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因為...ㄜ....痠阿痠,痛阿痛
但是肚子餓到爆
一直想著我等等晚餐吃啥好
就這樣我跟往常一樣看到有服飾店就進去逛一下

在到我家這的捷運站後
我想著買些壽司"吞"好了
因為我不大能咬
就吞吧
買了十個回家
然後開始吞阿吞
厚...有痛

吃完馬上再去照鏡子
因為這次是用粉紅色橡皮筋
醫生還很妙
一直慫恿我用紅配綠
ㄠ我ㄠ超久
我很堅持不要
他還說這是聖誕節的顏色
我心想...牙齒不用那麼應景啦
他還告訴我"我會記得你的..反抗我的病人"

天氣都夠冷了
這笑話更冷

各位姊妹兄弟鄉親
我今天放假
因為我被減薪10%
然後換一天休假
週四老闆就只用了e-mail通知
我收到時
真的有頭暈的感覺
壓根沒想過我這種低薪階級會掃到這波

上帝也只跟我們要十一
結果
公司竟然大膽到也跟我要十一
好煩喔
討人厭的公司
忍著點
我現在也只能瘋狂丟履歷表
沒別步了
更恐怖的是
晚上去查薪資時
發現怎麼少一萬元
我心想....不是吧,你11月就扣我
那太超過了
因為11/3報到的我
再加上中間請了一天假去桃園
然後勞健保與團保
怎麼可能扣到一萬元啦

天氣冷
心更冷了

哈哈哈哈
真愛演耶我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牙齒與小鋼帽的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牙套日記~~Day 484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牙套日記~~Day 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