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0 00:53:0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祝各位未來以及現任的媽咪們媽媽節快樂

昨天小組聚會時討論到讚美
在困難中讚美 在順遂時讚美 或者是白話一點生活一點 讚美別人
第一項的功課我現在正在操練 但是 很難...難題的勒
從帶年輕的孩子們一起敬拜 三個月一次的服事 每週散會後留下來練習
快半年了 時間過超快 真的是深深感覺上帝有祂的時間 有祂的安排
Of Course 我很需要靠著神來帶這些孩子 因為真的需要花時間
當然 更需要為他們禱告.... keep in mind....
剛開始的前三個月 不是最辛苦的時刻 我想 現在才是最辛苦
如何讓孩子能重視服事 畢竟他們和我真的很不一樣
我是個非常熱愛彈琴的人 在我學琴的過程中 只有練琴練到我家人嫌吵
而這些孩子恰恰跟我一整個相反 他們是非常坐不住琴椅的孩子
有時 我很軟弱 因為我不是他們 也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們不能好好練琴
sigh....it’s so difficult
每每看到這些孩子 父母多用心且願意花時間金錢栽培他們
恕我直言 他們真的不夠認真 >"< 當然 有時他們或許也不願意學琴 只是父母的期待不得不照做
就好比我現在因著我的期待 希望他們能參與服事 而他們也可能覺得很辛苦
但是姊姊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一首短短的歌 一個月的時間 這些孩子不練就是不練
我不管好說歹說 都不認真練 每每都是在我們練習時 才在琴椅開始"練琴"
so...always delay...
可以想像當父母和當老師多辛苦 ^^"
或許上帝要讓他們來磨我的個性吧...因為我是常常處於渴望能學琴卻礙於經濟能力有限而無法繼續的人
和他們真的是不同世界不同生活的成長模式與環境
所以 以前我都說 如果我是個鋼琴老師 我不要教不練琴不想學琴的孩子
因為 太浪費父母的錢 老師的心力
不過 從好處想 他們還有顆願意的心 那也不錯

找工作預備考試 上帝也有祂的時間
但不可否認的 我已經差不多要抓狂了
考試很難考 工作很難找 想好好準備考試 錄取率低的嚇人
一年很快就過 現在 我唸書時都會閃神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我的決定對不對了 需要聽神的聲音
但我不後悔我為了考試而努力 只是努力的同時
我也想著現實的問題 一年過去了 我萬一考不上 那進職場難度ㄋ??
還有 我受夠被客人罵 也受夠幫老闆背黑鍋 更受夠貨交不出來要一直撒謊等等煩事
我也很想要有一個像小紀哥 張哥 醬哥這樣的丈夫 ㄏㄏㄏ 神阿 拜託
但是如果沒有考上 我當然還是會進職場繼續忍受這些我所謂的鳥事
只是 我不快樂就是了
好希望上帝的時間跟我是一樣的
沒工作沒收入 我很不安也覺得很煩
喜歡的工作職缺少 中獎率低 我很悶
我的沙漠感覺又擴大了 有沒有這麼累人阿
經濟無基礎 連約會都會很不安 因為都是我男友在供應我
約會地點因為交往久了也不大好想 低消標準也要降低 不然男友會需要賣肝
這一切 都讓我很厭惡現在的生活 唯一快樂的時刻就是發呆
睡覺都變成奢侈 因為沒上班還生活懶散是不對的
十點後外出買早餐變成尷尬 因為鄰居都會討論起這時間我怎麼會在街上
我很想改變現況 明明是我能改變的 現在卻都很難變變變
i need you, my lord...
有時我也會幻想我很軟弱時 我男友可以用神的話安慰我
ㄏㄏㄏ
在我週末忙碌的服事後 我也很期待能和男友用信仰角度探討生活難處
只是 上帝的時間還沒到吧 我仍需要為此禱告
但不得不說 他不是超完美男友 卻也是有90分了

每次週日有服事 然後下午去約會 然後想不出約會地點 然後我就會開始累起來
回到家後 都快睡著了還得硬撐著 因為我怕我爸媽會問我為什麼要搞的那麼累
是說我現在沒上班 週間可以稍稍休息^^"
不然 週日從八點起床一直到晚上八九點到家 12小時 對我而言 非常極限了
但是 這是我選擇的 沒人強迫我這樣過生活
就像是現在我累爆了 還硬是在打字寫日誌

真是求上帝讓我學習等候祂的時間 能安靜 然後力上加力一下
我有覺得我全都累了-->我知道很多人比我辛苦
但是讓我mur一下吧 damn tired........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我 』Unbelievable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不過是如此
此分類上一篇:主掌管明天...後天...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