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22:20:41| 人氣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有吵過架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語出驚人地跟小珍說
"上帝真不公平..."
老實說
這念頭應該是有種在我心底
特別是在我花樣年紀時
總要經歷些我不愛經歷的事時
我會覺得為什麼是我
今天...有種釋放的感覺
"上帝真不公平..."
這是我第一次跟上帝吵架
也很想冷戰一下
像戀愛
嗯...就像我跟我男友吵架
也想來個冷戰
我和一個不會跟我吵架的上帝冷戰了
好奇妙的感覺
我知道祂愛我
但我還是想這麼說
這麼抱怨
我沒辦法像那些靈命那麼成長的人可以噤口
會不會壓力太大了點阿
怎麼那麼悶

昨天我跟這間公司的主管提了我不想繼續工作
那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我還真平靜
只是笑著說"嗯...我有bad news要告訴你"
Ps.搞不好對主管來說是good news
我的直屬主管是個67年次的男生
公司老闆62年次是主管的哥哥
而我的主管是個剛出社會,這是他第一份工作的青年??!!
我只說了三點
1. 公司制度我不能接受,沒制度沒管理沒流程
--> 嗯..我知道公司最近滿亂的,但12月會有一位資深業務要來當sales leader,我們都期盼可以帶來一套新管理系統,我建議你可以多待一週,如果屆時仍不適合,那你想離開我覺得ok
2. 我不能接受天天加班,剛開始我也告訴過你們,我可以接受偶爾加班,但是無法天天加班,這三週以來,我觀察過了,除了我左手邊研發同事七點左右下班,其他沒了,如果說我下班時我旁邊的同事都還沒下班,我壓力很大,感覺很怪
-->嗯..老實說,這裡真的是天天加班,如果你是第一考量這問題,那真的無解
但是新sales leader來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會改善,不會加班到很晚
3. 三週以來,我觀察過公司的信,也聽了老闆跟客戶的對話,我很不安..因為我無法接受老闆總跟客人說everything’s ok, the first priority....我知道換個位置換個腦袋,我和他的身份立場不同,他有他的壓力,想要好業績,但若是他今天是以sales的立場,我不認為一個sales可以不和內部同事討論就輕易跟客人說OK...這些決定小至model name很難取,大至跟自己其他產品對打,甚至單價抬不高
-->嗯........我必須老實說,你剛剛說的問題,很多都是來自老闆,身為他的弟弟,其實我也非常不能接受他這樣,因為出錢的最好不要是決策者,因為大家都擋不住他,所以想找個sales leader重訂規則...

結束...
從沒想過我能那麼認真地說出我心裡想法
可能我親密愛人上帝祂賜我力量勇氣吧

今天我不只跟上帝抱怨
我還告訴小珍
我最近像小狗
她問我為什麼
我說累的像條狗
每天加班,我心情大受影響
週末也不能睡到自然醒
我情緒無法得到釋放...特別是睡覺的靈
我真的很貪睡...
因為每天加班,每天都不爽...no-song--我新發明的
每天我都需要看電視來放鬆
電視也只能看凌晨重播
週末時間被切割
我連約會時間都沒有
雖然我的男友很體貼我告訴我沒關係...休息去
但我需要和我在地上的親密愛人有獨處的時間
好忙碌好快速的步調
又快把我逼瘋了
大概是我月月阿姨來,體力耗損一大半
週六一早,我為了搶時間跟男友約會...早上就相約吃早餐
但是這天,小組要去深坑聚會
ㄞ...兩邊都想去...但是我知道我男友他不會想參與
我也不想勉強他...可是約會時間老是少到不行
真是讓我好悶阿
已經不是他悶,是我很悶....
於是來個十八相送依依不捨後,蔡蔡子載我去深坑
我ㄋ....只能默默看著他離開,順便告訴他"騎車小心喔...到家傳訊給我"
深坑聚會結束後,我眼看...耶...可以約會去了
心裡也不免感到一絲的悲傷...為什麼我的約會時間總是那麼奇妙地被切割
就這樣...蔡蔡子又騎車到木柵來載我了
ㄞ....我的心裡有些許無耐與難過...可憐的男人
路上跟以前一樣,討論要去哪兒...
不能去哪...因為晚上要練詩
我的心總在這時抱怨起...為什麼要練詩
但有千百個拉扯,我喜歡到教會練詩,因為看到我的弟兄姊妹那麼認真,我知道服事是美好的
接著我們決定先去換機油...
ㄞ....小鬼找上我吧,我的月亮姨開始作怪了
縱然我已經吃兩次藥還是一樣...no-song....
就這樣蔡蔡子載我回家...但我肚子已經痛的不像話
上吐下洩感全都來....我決定先去教會,因為沒力氣回家爬樓梯上樓
就這樣...一到教會馬上直奔廁所,又吐又拉
這是我第二次月亮姨來時,我吐了又吐...四次
耶~~~舒緩多了.............
但是下一次如果還得這樣...我覺得很煩耶

星期日一早....我在前一晚刻意不調鬧鐘
因為我心想著,就自然醒吧...生理時鐘已經很靈
果然快九點我醒了,我心想..要不要再搶點時間睡一下
想起...今天要獻詩...
這時,我的心又不禁難過起來,為什麼那麼累
於是我每次總在那天人交戰十分鐘,因為心裡的小孩一直說"不要"
生理上,理智上又一直說"不行不要"
我總愛遲到十分鐘....
ㄏㄏㄏㄏ
到了後...當然就是練詩接著就是主崇
我的身心只有在十點到十點半時是真的得著釋放與放鬆
只有唱著詩歌時,我是開心的...但是前題是那天我不用一早先去排練
如果那天我是敬拜成員,大概開心指數滿分十分只拿到八分
因為早餐也是超趕的吃....
每週日...我的早餐永遠吃到中午...因為我很愛期待我能慢慢吃早餐,步伐調到最慢
但現在已經倒過來...上班時才能這樣...因為一邊做事一邊吃
到了講道時...小珍提醒我中午要幫青少練詩
老實說,我壓根把它記成12月23..因為逑逑跟我說這事時,還問我那天會到嗎
我還馬上聯想...聖誕節那週耶...ok的...聖誕節都會到的
就這樣...這天又這麼巧地,中午要先回家陪我爸媽吃火鍋然後再趕去練詩
回到家時,媽媽還沒弄好...就這樣,又在趕場
一週到底有多少時間我一直在趕趕趕阿???
結束後,我趕緊去洗頭讓美髮院按摩...然後再趕去約會
晚上又趕去幫枝枝姐慶生...
約會總是那麼地趕...站前新光換完衣服size喝個飲料馬上就要趕去飯局
又是十八相送...目送蔡蔡子離開

ㄞ....如果常常這樣生活
我想,我可能很容易跟上帝吵架
為什麼我的生活陷入一團亂???
得勝者作業等等還得改...我都得敗了吧...
ㄞ......聲聲無奈
今天看了一整天數字...鬼成本...把我快逼到地極了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我 』Unbelievable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New Year!! 2009....
此分類上一篇:Long Time No See!!!

黃阿登~~~
有!!我跟上帝摔過跤~~我寫過一篇!!不過你們都看不到~~~在2007五月!這個跤很大!但我知道根本摔不過祂呀!!!祂讓我真的感受到也知道祂愛我!這是有一段時間我才乖乖的回來!!哈!你不知道這段吧!!
2008-11-27 19:01:36
Michelle Liu
我也知道我贏不了祂
不過..you know...我那個任性叛逆的因子總會忽然起來作怪
2008-12-05 23:1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