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14:02:2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不過是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一個私立大學商學院的學士
也就是如此
在如此競爭激烈又不景氣的當下
遲早都會變消極
選擇權就是會握在別人手上
哪輪得到我自己選
我不想認命都不行
真想重新投胎一次
我咬著牙都會努力考個好學校
才不會搞的不上不下
學校不上不下
年紀不上不下
能力不上不下
真是他馬的來打擊我的
人生開始覺得有沒有這麼煩阿
諸事不順就是這樣
COW.......................

我爸為什麼不是王永慶阿
我媽為什麼不是Anna胡阿
我姊為什麼不是曾馨瑩阿
那我為什麼不是嚴凱泰家的Michelle
我太憤世嫉俗了
有沒有那麼厭世阿
其實我更不開心上帝為什麼不公平
好啦
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那麼慘
但是我已經極限了...可不可以停止這一切了

我連說都不敢說
身為青少的大姊姊
我得帶正面能量給他們
所以 我再多他媽的不爽
都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對生活有多不滿
身為比我更苦的親友們的親友
我也得挺直腰說everything will be ok
因為 他們負能量已經多到爆炸


我只能在這裡靠腰
因為我的腰挺不直了
覺得有沒有那麼煩那麼苦悶阿
錢錢錢
到底還有多少事跟錢緊緊相關
綁個錢在我脖子上好了
我想把錢吃掉了
火頁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我 』Unbelievable |
此分類下一篇:臉書正流行
此分類上一篇:上帝的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