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23:36:3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M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經濟真的很不景氣
但是我過這關後
應該會更厲害
前題是我要錄音而且我要保護自己

我必須說,我是真的被激怒到一整個想打那些機車鬼+腦子裝屎的人
Come on.....don’t b stupid again, shit men....
一定是吃了大便...這群機車男人
讓我罵罵他們
我不吐不快
首先,剝絲(公司第二大老闆)今天中午外出到六點半進辦公室
然後ㄋ,我今天就跟男友說好六點半來接我,我們要和他大學同學吃飯
結果正當我六點半時,站起來喝水跟後面的PM說"我要飄走嘍..."
剝斯這色鬼回來了
馬上就說"XX..我找你耶"
我回"喔...怎麼了??"
剝絲說"就是那個成本,我覺得有一些怪的地方"

我心裡想,有屁快放,再給你10分鐘,免得我男友等太久

我說"哪邊??很多嗎???"
他說"就幾個,還好..."
我說"哪幾個阿???"
剝斯說"四個~~你先看一下,找找看哪裡錯,等我一下厚"

我心裡想,馬的....你很賤耶,我要下班了,是怎樣??
孤單寂寞的靈又發作了喔...叫我等你..靠...你們最愛來這招,機車鬼

然後ㄋ
我就開始找阿找,但是奶奶的大工程
我需要再重回去BOM看成本進價
然後要對應12個機種
懂BOM表的人就知道有多少多少多少資料
12個機種就是很多很多很多資料
BOM裡所有的進價都是我11月查ERP填的
馬的...賤....幫你們忙,就得寸進尺
採購是手殘喔???為什麼採買東西都不直接key對的進價入ERP
會計是沒唸過書喔???為什麼採購請款或是你們弄傳票時都沒在看要付多少錢喔
一群懶鬼加沒sense加機車又賤的"太超過"人
好阿...你擺明就是故意的
我男友在外面等超久,這段時間,我已經火到爆點
打了四通給男友請他先去赴約,我再自己搭車前往
然後ㄋ,男友就說根本不是急的事,而且成本的問題他們自己弄,我只是幫忙
他就堅持要等我...沒關係
於是我已經很想打這些機車人了

電話還沒掛就先hold on
我說"BXXXX,你這成本很急嗎,今天一定要弄完嗎??"
剝斯說"嗯 不用,你趕著回家喔"

奶奶的勒...廢話...不然下班我幹嘛不閃人,又沒加班費還減我10%薪水

我說"我男友已經在外面等我快一小時了..."

此時,我已經整個很想打他們了

剝斯說"喔...那我趕快過來看看,趕快查一下..."

剝斯到我位置旁
然後說"是同一個嗎????"

靠....你以為我跟你一樣賤喔,有老婆還一天到晚在那性騷擾女員工
我就只有一個男友,而且就同一個
馬的勒....賤

我說"你說什麼?????" ---> 馬上擺臭臉然後質問他

剝斯說"嗯....就是這幾個,我們來看看是哪裡有問題??打開BOM來看一下,你這些BOM都有寄給我嗎??"

我心裡又止不住怒氣,心想...你是怎樣...搞屁喔
我11月都在搞這些成本,每完成一個都有寄給你們
你們出一張嘴,一群賤人,在那只會說"我還沒看耶"

我說"我每次完成一個都有寄給你們..."
剝斯說"那你再寄給我一次,我來check"

馬的勒...你們是怎樣,每次都要我到最後一步final時再來說
有問題耶....
機車死了...之前寄給你們是怎樣???眼睛被色情片矇住喔

我說"我回家再弄...."
剝斯說"還是我們現在趕快看一下,馬上就好"
我說"..........................沒有裝滑鼠我作業比較慢"
剝斯說"我去拿滑鼠給你..."

你是耳聾喔...我就跟你說了,我男友等快一小時
你在我下班時間佔用我時間在那看成本
然後還要我繼續作業
馬的勒.....

我說"我有滑鼠,是我已經拔掉,放包包了"
剝斯說"喔...那還是你趕快下班了...我再來check"

此時此刻已經19:16....
我氣沖沖地收了東西然後急著走

我真的被激怒到爆....

因為在這事之前,公司因為新來兩個業務
要重新調整座位
於是
大前天,pm跟剝斯開鳥會
然後前天pm就跟我說要換位置一事,而且剝斯還跟他說
"ㄞ...我不可以把Michelle排我旁邊,不然大家會說我對她有企圖"
於是前天所有職員進會議室開始看新座位
正當大家都在看位置且找不到我的座位詢問我時
PM說"ㄜ...你真的跟剝斯坐一起耶"
我說"不是吧....超鳥的"
某女同事說"厚...你怎樣,有我一個不夠喔,青春肉體比較好就是了"
剝斯說"對阿...michelle比較年輕又比你白"

馬的勒....沒品到最高點
上次跟我開會還偷鎖門,我後來發現才知道你真機車

接著開始搬家
但是ㄋ
阿舍(老闆的弟弟,我直屬主管)明明跟我工作是同組
但他卻和PM坐一起
PM和剝斯才是同組的
剝斯卻跟我坐一起

我心裡真的覺得,靠...幹嘛搞的一副我跟你有什麼
我又不是眼睛被孢子擋到
重點是
我們四個是兩兩共用一個partition
馬的...超爛的
然後ㄋ,女同事慫恿剝斯跟阿舍坐
剝斯說"不行...我旁邊一定要有美女..."
我當然也不可能跟他坐
就告訴阿舍"ㄟ...你跟剝斯不是好兄弟,你們乾脆坐一起啦.."
在一陣亂七八糟搬家後
我和PM坐
可是PM很可憐,等於是背對大家工作

總之...
這間公司
真他馬的賤
減我們薪水還要我們當值日生掃廁所吸地倒垃圾
靠...
一個打掃阿姨是多少錢
你減大家10%薪水
最好是不夠請10個打掃的
然後跟你反應
還跟我說"你也是知道,其實阿姨滿懶的.."
懶你是不會再重找一個喔
她懶
我看你更懶
沒腦子

我真是氣爆
我一定要趕快找到新工作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工作 + 我 』Str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同事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新鮮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