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3:14:06|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牙套日記~~Day 48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給我一個掌聲加尖叫
因為我
2009/3/13
演完了牙套日記
今天我拆了跟著我484天的矯正器了
喔爺
哈哈哈哈哈
我和阿鋼不再戀愛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跟....阿維戀愛
因為維護器要伴我一陣子
而且24小時都得戴
但是....難度有高到
戴了那個根本不能講話阿
反正就盡可能找時間戴
然後
今天我拆除解脫的這天
真的很...漫長
先是中午12點
帶著粉緊張的心情期待著醫生說"off"-->take off
哈哈哈哈
(但心裡也默默滴血...因為今天要繳四萬八給醫生)
12點弄到一點多吧
因為要拆掉所有的鋼帽和四個基座(還好沒有很痛)
然後還要把牙齒上的膠全部清掉
然後還有坐齒模
因為醫生要幫我量牙打造維護器
就這樣

中午我去吃了茶水攤
我跟蔡哥哥說還記得
我剛戴牙套的第一天(其實是裝橡皮筋擴大牙縫要裝基座的那天)
他帶我來吃茶水攤
那是我第一次吃茶水攤
也是第一次發現...連麵包我都咬不了
如今
我拆掉矯正器的這天
蔡阿哥說有始有終
他又帶著我去吃茶水攤
麵包我咬的動了
但是我肚子沒很餓就是了...ㄏㄏㄏ
我們就這樣亂晃
等到六點半
去拿我的齒模和維護器
醫生千交待萬交待
叫我一定要乖
拆除的第一個月
維護器一定要戴著
然後就在那試戴那像拳擊手在戴的護牙器
戴上去看看合不合適後
助理幫我把維護器塗上一層極厚的氟
防止我戴維護器時會造成牙齒因清潔不徹底而蛀光光
於是
告訴我
要戴半小時
然後再休息半小時還啥來的
我因為被那恐怖的氟味搞到極不舒服
好不容易到師大夜市可以吃飯了
我一下車
馬上拿下那維護器
伴隨來的是我吐了一地的口水
哈哈哈哈ㄏ
因為助理護士叫我要用衛生紙接那些口水
不要吞進去
但是我在行車過程
只好一直一直含著口水
然後滿口的氟味
搞到我最後快反胃

至於
你若要問我後不後悔矯正
過程確實辛苦
但我會跟你說
它是值回票價的
值得我花上金錢和時間陪他演這部首部曲與最終目

下回我拍個照讓大家瞧瞧
今天就先放我親愛的公主給大家瞧瞧
她還真的長高不少
這照片是3/8她回台北在教會廣場溜兵拍的
真是長大了
我的小公主^^"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牙齒與小鋼帽的戀愛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牙套日記~~Day 38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