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20:31:1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姊姊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大日子唷~

是...

飄姊姊破2"蛋"的日子

哇哇~

好棒~

恭喜妳也加入我們的行列>w<

 

 

早上8點醒了一次

還早...

繼續睡...= =zz

鬧鐘8點半叫

起來沒多久要出門買早餐時

鼻鼻就打來了~

今天好早@@

(笨蛋起床的原因一整個很寶XD~)

 

 

今天在早餐店和蘭姊姊聊了特別多

她問我還有沒有在打工

我說沒有

不過這樣好像會跟社會脫節

她說:真的~

我說之前打工的時候遇到很多奧客

她說她也是耶...

之前有個客人令她印象很深刻

那位人兄買了多少錢她都還記得

因為那人兄把錢用丟的

實在有夠沒品= =

的確...

只要是服務業都會碰到奧客哩= =

我之前也遇過這種.../  \

服務生也是人咩\  /

蘭姊姊息怒~

別想太多

你們家早餐超好吃的~

服務也是一級棒唷>w<

 

 

 

回家後花了半個多小時吃早餐

等我刷完牙戴完眼鏡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

已經10點了...= =

阿阿~~~~

我抓錯時間了

這樣根本來不及

好樣的

我、要、遲、到、了!!!

嗚嗚~~~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遲到啦><"

快快...

自從開始化妝之後速度從沒這麼快過

恩恩...

是因為腎上腺素的關係?!XD~

一共15分鐘

完妝~

一切就緒

OKOK~~~

 

 

等我出門已經10點20了...

"走"到公車站等了一下公車來了

第一班261...

第二班O20...

三...R9...

四...B1...

五...O19...

他***的...

怎麼就是不見小綠???

嗚...

 

 

 

幾分鐘過後...(手錶顯示10點37分...

小綠終於來了

very good

沒有坐位...

一路跟笨魚聊到竹圍站

↑用電話...中華對中華...不是亞太耶...@@

(從別人腳下穿過是不禮貌的唷...XD)

小塞了一下

11點10分...到站

好吧...

我晚了十分鐘...

抱歉:(

 

 

 

 

12點30左右大家前往鍋寶寶用餐~

大伙安靜的可怕...

(我說真的,吃東西可以講話沒關係XD)

一陣子之後才開始聊起來

 

 

 

不小心拿了太多食材

我拿了兩次

兩次好像都是滿的耶...XD

一開始殺超快的~

到後面漸漸飽了

不過還是吃完了...

哈哈

只是有幾樣是"好心人士"幫忙咳掉的...

謝謝笨蛋>w<

不然我可能又得下一次地獄了...@@"

↑雖然可能早不知道下過多少回了...XD

嗚~~

這就算了

後來還多了一個布丁和茶凍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but...有點飽咧...

恩恩

茶凍也給可愛的笨蛋~

多吃一點才會長大唷XD~

 

 

話說

害人害己...

害已也就算了

但我好像不小心又害到了"人"

飄姊姊抱歉...

害妳最後硬是把蛋糕咳掉了...

(其實留著或給他吃我都不會介意啦...

我說真的,因為會這樣是我的關係...@@)

 

 

 

飄姊姊神不知鬼不覺的看完了我送的卡片

也拆了禮物...(我都沒發現@@

不知道妳喜不喜歡><?

 

 

 

離開鍋寶寶時好像快2點半了

(我吃太久了,十二萬分抱歉@@")

大家商後決議坐公車前往亞太...

一會兒後...

第一台R27就這麼從我們眼前開過

很好...

原來那台可以到呀~

某人不早說...= =+

((笑...

 

 

 

 

公車沒幾站就到了

下車後發現

剛剛悠遊卡的聲音有點不太對

我上車之前應該只剩11呀?

那聲音不應該是"滴滴"

應該是"得得"不是嗎@@?

好怪...

總之

裡面現在是-1...

這是可以確定的啦XD~

 

 

 

 

憑學生證折10塊

開玩笑

當然拿出來呀~

哈哈...

一局40+鞋子20...

先各買一局

 

 

 

半小後結果出爐

我果然很沒有運動細胞.../  \

連第一次打的耀宗打的都比我好

還幾次全倒哩!!

飄也是...

魚不管怎樣分數也是比我高

笨蛋更不用說了...(最高的...

 

 

 

我一整個就是狂洗溝

冏。

又不及格了啦><"

嗚嗚...

那我這學期的體育還要不要過呀= =?

 

 

 

一局很快就結束

大家意猶未盡

再打一局...

耀宗則在一旁觀戰@@

 

 

這次有進步了一點

但還是一樣不及格...

我會努力朝及格邁進的@@

 

 

 

收球時球沒完全放好

不小心掉下來砸到了魚的腳

指甲插到肉裡了很痛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沒有COCO

妳就將就點囉...

對不起呀

您大人不計小人過

別跟我計較啦><"

再說一次...

sorry...:(

現在好點了嗎><? 

 

 

 

之後再坐R27回淡捷

總站站牌你說有一小段路,

那算比較近?

總之

27來的時候上面近乎爆滿...= =

謝謝妳回程幫我刷卡呀...

感激不盡~

妳真是個好人>w<" 

 

 

 

 

回到淡捷後

飄和魚先坐捷運回去了

耀宗則往腳踏車的方向走去

我和笨蛋一起回家...

 

 

 

快5點時回到蘆洲

想說時間還早

就去三民聊了一下

之後要走出大門時

疑似見到"他"的身影

好樣的...

照這麼說...

他又要說我在騙他了

哎.../  \

有沒有這麼巧呀

每次都被碰到= ="" 

 

 

 

 

話說回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生日唷~

飄姊姊~

Happy Birthday:)

 

 

 

ps.今天也是企鵝的生日...和飄差了剛好一年出生的妹妹

呵...

雖然妳這星期沒回家

但在外頭應該比較開心吧...>w<"

生日快樂:)

  

台長: 婷婷*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萬分,抱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