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3 15:42:1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學ㄅㄨㄅㄨ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7/12   

第2次到通運

第1次學開車

感覺很新鮮

 

 

上次幫我們報名的姊姊

弄錯了好多東西(雖然她比較親切...

笨妹的學號錯了

我的電話錯了

連訂金也錯了...= =

 

 

果然每樣事情都有它的學問

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暗藏難度

 

 

 

剛開始

在教室練轉方向盤(手會卡住)

然後是排擋

 

 

耐心一級棒教練的車是10號

笨妹一上車椅子就往前進了一格@@"

(其實我也是啦...哈哈)

在教練講解完手剎車、排檔、剎車後

車子實際開上了車道

和笨妹一起不斷的練R檔及D檔

速度的感覺有點難抓

而且我穿了拖鞋= ="

(笨妹說我們一人犯一次錯...她忘了帶照片、身份證,我是穿錯@@)

後來發現拖掉拖鞋比較好開(記得好久以前,某人也是這麼開車的...

練了幾次之後

總算比較熟悉了

只是很多時候

教練口中的記號我都看不見

可能是隱形眼鏡從早戴到晚的關係吧...

眼鏡度數不夠不能戴出門

得重配了><"

哎...

沒啥摳摳說/  \

 

 

 

教練還說會上道路駕駛

從駕訓班開到八里渡船頭小7再回來

但不曉得是白天還晚上??

有點期待呢:)

 

 

 

倒車的方向有點難抓

笨妹還是一知半解

只是猛對教練點頭...@@

晚上的視線真的比較不好

比較難開

假如教練方便

其實妳可以白天去上課的

只是如果晚上開的順

白天應該也不會有問題了吧:)

 

 

回家後在自家地下室

爸爸讓我們用他的車練了前進後退

他一直很怕我們踩到油門 XD~

他一直要我們剎車放快一點,

可教練說要慢慢開咧...

一開始是笨妹

但遇到了騎摩托車的阿姨回家

倒車變的有點難度

之後換我時

又一台車回家...

就只好先結束囉...

 

 

今天要上90度轉彎

爸爸說開車要靠感覺

不是記方向盤打幾圈...

有點難體會@@"

加油...:)

 

 

ps.出遊的時間確定了...7/27~29

台長: 婷婷*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上課學ㄅㄨㄅㄨ Part*2。
此分類上一篇:爸爸住院(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