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10:43: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飄說...

我應該學著不要把事情都悶在心裡

適時的說出口才不會內傷...

可以學著依賴別人...

 

只是妳知道嗎?

雖然不說...

但在心裡

我早就好依賴你們了...

尤其...是他/  \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

怕自己太黏

怕自己給他太大的壓力

怕........

 

好吧

也許我該試著...勇敢一些

向前走,就對了

是吧:)

 

 

 

未來的不確定因子太多

媽媽說的我都懂

 

你和我太像

原來

是嗎?

 

 

 

可是...

人是會變的

不是嗎?

雨過後會天晴

那我們一起

讓天晴吧?

好嗎:)

 

 

 

一起...加油...:)

 


 是真的...

很喜歡

 

 

是真的...

很愛

 

 

 

 

是真的...

有點徬徨...

 

 

 

 

 

 

真糟...

每次都這樣

沒在線上看到你

就會覺得怪...

好像

心裡缺了一塊/  \

 

 

 

也許

我該試著找回自己...........

 

 

 

台長: 婷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有你。
此分類上一篇:近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