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5 21:20:0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續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

我是白吃嗎??

人家還不斷問我是不是確定更改?

哎...

 

 

 

星期三補習班上課前去做了課程異動

因為暑期的英文不小心選錯班(星期五)

和中會、成會衝到了

所以去改成星期二(S102)

那小姐還一直問我是不是確定要改

第一次免費變更但第二次之後就要手續費

我說確定...

 

.

 

回家後仔細一看才發現

星期二有審計(早上+下午)

意思是又衝到了...

我應該選星期四(S108)的

嗚嗚...

 

 

手續費的部分

一開始以為可能像上次重辦上課證一樣(200)

那...

就自認倒楣...

算學個教訓吧...

誰教我那麼粗心><"

結果

手冊上寫"500"

有沒有搞錯???

不過是填個異動單

動兩下手指頭改一下電腦資料

要收我500?!

嗚嗚~~~

他搶錢喔???!!!

可是不改又不行

衝很大呀...><"

嗚嗚.......

我可憐的荷包

他可不可以讓我殺價呀><?

 

冏......./  \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
此分類上一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