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1 20:47:0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結束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下巴要掉了我

實習終於ending啦~

((拍拍~

 

 

這個星期的實習有別於之前

我們被分發到三樓

(飄、嬋、達令、娃娃還有我)

一開始是幫小惠姊姊key資料

後來則是在另一個姊姊那邊蓋章&包裝

(我沒記這位姊姊的名...反正在板稅所有的女性通稱為...姊姊XD~)

 

 

星期一端午節放假~

這星期只有上班4天

加上之前的

一共是9天

*一天300

超級廉價勞工呀~

哈哈

那...學到了什麼??

家庭代工的效率...算嗎?

雖然我還是最慢的...@@

 

 

總之

實習總算結束

可以專心上課啦~

好在

這星期二學校畢典補假

雖然因為實習我們沒放到

不過

換個角度想~

只有星期三的高會要補課

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呢:)

 

 

不在的這段時間(也才一天)

發生了一些事...

聽說...

實習報告下星期二交...

不是才剛實習完

報告日不是期末考週嗎?!

不曉得為什麼這麼急?!= ="

另外

班級幹部及開學典禮要來的同學已選完

呼...

還好我沒有再度上榜>w<"

開學典禮是9/2

意思是...

9/5開學??!!

嗚嗚...

好早/  \

我們還比別人晚放耶?= ="

好奇怪的學校0.0

 

台長: 婷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ERP 過關。
此分類上一篇:送舊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