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11:05:5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舊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

又有一群學長姊要離開我們了...

系上沒辦過所謂的"送舊"

(連迎新都辦不好了...)

所以這是社團的...

 

 

 

上星期的某天在路上碰到阿霖學姊~

她問我要不要去參加送舊(6/2)

雖然那大沒事

但當時還滿懶的(星期四沒課了...)

所以算是婉拒了阿霖

過幾天

看到fb上面的邀請

是雅惠姊邀的

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

恩...

很久沒回去了

以後應該也很難再看到大家了吧?

所以想想還是去啦

還好~

好在我有去~

很開心能看到大家呢:)

 

 

 

 

昨天大概2點半左右出門(下午...)

到學校快4點

先到伙食團幫忙

雅惠姊正忙著準備晚上的影片

話說她感冒還沒好

前一個晚上又只睡2小時...

真是辛苦她了@@"

 

 

幫忙煮義大利麵和煎蘿蔔糕...

哈哈

只是水滾了把麵丟下去

和在平底鍋裡放油煎粿...

實在不足掛齒...@@

(大家一直謝謝廚師@@)

還好晚餐有熟= ="

哈哈...

(沒拉肚子就好@@)

 

 

 

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學長姊...

大家都回來了>w<

(靜雯姊出國了...沒辦法回來參加)

還來了好多不認識的學弟妹

看來我真的太久沒回來了...@@

學妹都很可愛

伙食團有妳們真好:)

(被叫學姊=老了?!)

 

 

 

晚餐過後大家上樓準備

我和雯雯負責灑碎花和看表演@@

猜題目的畢業生是誰、看回顧影片、畢業生給大家的影片、

在校生演短劇讓大家猜...以及後來的薪火相傳(由大學姊點燃蠟燭再一一傳下去)

真的好催淚呀~

嗚嗚...

學姊們要畢業了

好捨不得大家><"

感覺好像撐起天空的巨人要消失了...

↑穎如學姊說的...形容的好貼切

再來就換我們變成最資深的學姊

真是不可思議呀@@

這批畢業的學姊們都是社團中的幹部...

還好有新血學弟妹加入...

不過芋圓真的壓力很大

聽說目前接社長職位的人還找不到

真是辛苦她了><"

 

 

 

時豪學長做卡片

雅惠姊和雙全姊的影片

在校生的短劇

佩珊姊的薪火相傳...

我和其他在校生(不知道是誰...)煮的晚餐

大家都好努力喔~

只可惜

薪火相傳還沒結束...

還在發表心得時就已經要10點了

話說...我的公車10點末班

得走了...

沒能參加到最後實在好可惜

聽說還有筱蘋姊的宣示...><"

原本預估9點半能結束

晚餐不小心拖太久...

沒能和大家拍大合照((哭...

((哭哭.../  \

本來還在想回顧影片裡自己的身影太少

可這次又拍不到了...

不曉得最後是幾點散場的...?

 

 

 

臨時被通知

我都沒參加到採排

真的很不好意思

能幫上大家的忙很開心

筱蘋姊希望我有空多回伙食團走動

不過要準備考試

可能有點困難了...><"

 

 

能參加送舊真的很開心~

祝福所有的畢業生

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台長: 婷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結束囉。
此分類上一篇:補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