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14:50:3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29吃飯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想說上完班就放假啦,
所以找了放假的野味狐狸精、阿姨、大頭去吃飯,
本來大家都沒想說要去那裡吃,
大頭就提議去榕樹下,
果然是個好地方ㄋ,
超好吃的啦,
我門四個人點了11道菜耶都吃光光,
有宮保皮蛋、宮保雞丁、五更腸旺、薑絲炒大腸、椒麻雞、檸檬魚、xx蛋(忘了)、還有一道菜、滷豬腳、.......另外三道忘了,
因為有胃破洞的阿姨、超餓的小翊、跟超餓的大頭、還有鳥胃的野味,
覺得吃的超飽的啦,
因為都吃光光了所以沒有拍下照片留下證據耶,
下一站就到了大頭要買電子用品的地方啦,
果然是個宅男愛來的地方,
他是宅男果然沒錯,
他們說我是自拍達人,
越來越厲害啦,
因為可以三個人都入鏡了ㄋ,
這是沒有什麼好驕傲的拉(噴氣),
我想再來個大頭連我這個自拍達人都無用武之地,
因為頭太大拍不淨去啦,
我硬該去學習我妹的同學可以七八個人這樣自拍,
下一站就去六合路的冰館吃冰摟,
後來去逛了一下,
我們大家去比曬投籃,
結果最高分是野味耶,
妳應該有偷偷練過ㄅ,
哈~~~~鐘於就這樣話下句點摟,
因為聽到阿姨說一句話害我心情又down了一下。

台長: 小翊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頭幫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珍珠的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4/14小頭幫又聚會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