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4:38:32|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愛 我 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愛我嗎?你是愛我的吧!」

你愛我嗎?你是愛我的吧!

跟你相處了那麼久,每次感覺......我們已經不是朋友的關係了。

你總是對我很好,好到別人都會認為我們在一起,但是你總是點到為止。

不知道......你是否怕我會討厭這種感覺?

每次只要看著你,就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呢?

總是有一股莫名其妙的衝動,好想要緊緊抱著你,好想要擁有你,更想要和你在一起......

不知道......你是否接受這個甜蜜的負擔呢?

這封秘密的信,希望你能看的到。

「未來真的很長,如果你不願意回答,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作者:兔大爺


p.s 每次都忘了打作者= =!!

台長: 【兔大爺】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幸福空想】 |
此分類下一篇:【不 想 忘 記 你】
此分類上一篇:【陌 生 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