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7:34:51|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 生 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難過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蔡健雅的陌生人,正訴說著我的感受。

分手第三個月了......想起當初幸福的感覺,現在卻離我很遠。

那種陌生人的感覺,那時心真的很痛。

那天不期而遇,你跟我說

「我已經走過了這段情傷......你呢?」

我笑了笑,沒有回答。

但是心裡卻是悲傷的,我還沒有走出這段情傷。

我還在回味著,你和我的生活。

但是......過了幾天,我終於想通了,我終於懂了這句話的意思。

你我經營這段感情所付出的心血,是一樣的。

你都能走出這斷感傷了......我不行嗎?

對自己笑了笑,又回想起當天你的笑容,

我想跟你說

「我走過這段情傷了......你呢?」

「我不恨你了,甚至原諒你殘忍的理由。」

當初聽這首歌是用悲觀的心態來聽的,

現在!換成快樂的心態才發現,原來這首歌也有這樣的意義。






作者:兔大爺

台長: 【兔大爺】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幸福空想】 |
此分類下一篇:【你 愛 我 嗎?】
此分類上一篇:【愛 到 很 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