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4 21:58:28| 人氣1,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 不 下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愛你)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九月十號,一個讓人期待的一天,一個絕對不行讓任何事情阻擋我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在拼速度、拼業務、拼公差,可以趕完的就趕快趕完,因為今天是跟你見面的日子,我們見面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明明都是住在高雄,卻怎有遠距離戀愛的感覺。

呼!還好今天下午組長有事休假,所以早上就讓她把外出單批一批了,最大的阻礙已經沒啦!哈哈哈!時間越來越近,心情也跟著越來越緊張,啊啊啊啊!明明就見過好幾次面了,只不過關係改變了,為甚麼可以這麼緊張?

結果還是不小心被拖延到一些時間,原本六點就可以走搞得我六點半才出發,我總有一天要治好我是路痴這毛病!該死的GPS導航......帶我繞遠路!如果走我熟悉得路我可以壓到三十分鐘內到呀!是說還好七點左右就到了,但他卻六點十X分就到了......有人比我還猴急哈哈!我們明明約七點呀!

是說這家餐廳也是好幾年前跟同學去吃的,早就忘記好不好吃了,只知道這價位比較讓你不用負擔那麼多,那時候很愛吃火鍋,但現在冬天還沒到當然要改吃別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吃燉飯,立馬二話不說點了一個白醬德式香腸燉飯,結果我們兩個想吃的東西都一樣,只有飲料不同,我點凍檸茶,你點西米(不是西米露!就是一種米做成的茶)事實證明,有時候就是要勇敢嘗試一下新鮮事務,他得比較好喝!!!!!我的凍檸茶整個好澀!

最近看了一個插畫家的四格插畫,人們養雞是為了吃雞肉,養豬是為了吃豬肉,下一格就是一個男的被壓制在地上,旁邊有位女性抱著女性員警說:

「我男友說要養我!!」

最近也常常說要養他,所以都會假裝要咬他,結果這傢伙還真的要給我咬,是怎樣?肉又還沒熟是要怎樣咬哈哈!這中間我跟他有一些好玩的對話,但礙於尺度問題!我就不打啦!哈哈!(例如甚麼讓你看免費的......)

不過我還是想說,有我在我也不太想你回去搞那工作,我不在意你能不能馬上還我,你也不要覺得會虧欠甚麼,不管是對誰或者跟我有甚麼關係,只要是朋友我都會盡力去幫助了,更何況是自己所愛的人?

有人吃飯不好好吃飯,桌底下腳忙得要死,在那邊偷偷夾我腳,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發生甚麼事了,結果換我夾回去,就這樣夾到我們吃完飯要離開為止.....這途中看你認真看著手機裡的文章,我也偷偷認真的看著你,沒想到你突然一個抬頭!害我趕緊轉移視線,不然這樣對到眼,我可能又要臉紅了!

之後看著時間還有剩,我們就跑去隔壁的漢神百貨逛逛,我們牽著手過馬路,牽著手經過與我們擦身而過的人,就這樣牽著手不畏懼眾人的眼光眼神。

慘了......我忘了我們是從幾樓開始逛逛到地下二樓,我只知道還好我錢沒有帶很多,不然超想要買一堆西洋專輯,我只知道我不能自己一個人逛百貨公司,因為我路痴又犯了......怎麼可以那麼厲害呀!這路痴!

其實這幾天嘴巴好像有點脫臼的感覺,不知道為甚麼,我們逛到無印良品時,你突然說要幫我檢察看到底是怎樣,結果我們兩個就這樣面對面,然後你的右手就在我左臉頰東摸摸西摸摸,此時我只覺得自己心跳跳好快,第一次這麼近看著你,第一次臉跟臉是那麼的相近,害我好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結果什麼都沒有!!!(哭哭)

其實那天我應該八點半左右就要走了,因為這樣才來的急回營區,可是我真的好想待在你身邊......有得必有失,我得到了多點時間跟你相處,失去的就是我等等要狂飆回營區,是說還好最後還是有趕上在時點前進入營區!呼!

要分離時,你突然抱了我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那感覺卻像是在我身上停留了幾小時,結果我還沒反應回來,你就抽離了,下次也讓我有所反應一下呀!

加油!外宿報告準備上了!上了之後就一定會過,這樣除了留守那個禮拜,就可以天天回家了,只要能待在你身邊,就算是逛個公園或隨便走走甚至是坐著一整天也很開心。

我已經放不下了,沒辦法鬆手了。

台長: 【兔大爺】
人氣(1,0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梧桐樹下】 |
此分類上一篇:【一 路 走 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