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02:48:41|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 個 小 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這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我們分手吧!」你說。

「要分就分。」我堅決的回答。

「你連挽留都不挽留?」你眼泛淚光。

「你都要走了,我挽留的下?」

「這就是你的答案?我知道了......」眼淚滑了下來,你說完轉頭就走。

『我該追上去嗎?我捨得嗎?』我的內心掙扎著。

『還是隨你去吧!』

 

 

 

「寶貝,起......床......」我喊完才發現,寶貝早已不在身邊。

今天是分手的第五天,我又忘了......什麼時後才可以改掉,有你在身邊的習慣?

點起一根煙,開始與昨天一模一樣的思念,手也不自覺的往沙發的頂端放著,又開始了;開始假裝有你在的身邊,開始假裝你沒有離去的一天。

為何當初不把你留下?為何當初會做出那樣的決定?為何......為何......心裡頭一堆問題,卻都是自己造成的,你......回來好嗎?

 

 

今天是分手的第六天,陽光依然很耀眼,卻讓我更清楚看見,你早就不在身邊。

「一杯鮮奶茶,一杯無糖綠。」我對著店員說。

「先生浪費食物會遭天譴唷!」店員半開玩笑的說。

「另一個人,等一下就來了。」

等呀!等!等呀!等!

他還是沒來,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

陽光依然照耀著我,我;依然再找尋你。

 

 

今天是分手的第七天,夜晚的海邊,多了一些些暗淡的記憶。

那天......

「我.愛.你!」我大喊。

「我.也.愛.你」你也跟著喊。

今天......

「我.還.愛.你!」

......空當當的,連一點聲響也沒有,多麼希望,海的另一頭會出現我想要的回應。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我還是愛著你。」

喊到精疲力盡,我相信,海的另一頭一定會回應,只是我不夠大聲,只是我不夠用力......

 

 

 

今天是分手的第八天,頂樓;少了許多鮮艷的色彩,花枯萎了、草不長了、你害怕的昆蟲也不來了......某個方向,藏著一顆紫色的星星,向前靠近;原來是你最愛的薰衣草。

「對不起!我知道我還愛著你,我也知道你還是愛著我,只是我不曉得,為何當初會給你這樣的答案。」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卻忘了緊緊擁抱你的愛,我當時為何不明白......」唱著唱著,眼淚終於潰提了。

我忍不住了,這幾天沒有你,我真的好痛苦,我太習慣有你的存在,習慣忘了你已經離開,為何當時我不明白?

「......我也以為我可以沒有你。」

這熟悉的聲音......

「我就知道你在這裡,你為什麼不早點出現?」我抱緊他。

「因為......我想聽聽看,你會對那盆薰衣草說什麼。」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沒辦法習慣沒有你的世界。」我說。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也習慣了,有你在我身邊。」

「回來我身邊好嗎?」我問。

「你想呢?」

 

 

 

 

「我不要在你的將來置身世外,當我回去你還在不在?」

 

 

 

 

 

 

 完!

台長: 【兔大爺】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幸福空想】 |
此分類下一篇:【鏡 子】
此分類上一篇:【當 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