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6:00:1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 想 忘 記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努力想起你笑著哭泣,讓自己深愛你在學會放棄,我不想忘記你,就算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記憶裡的一個小角落,一個人,躲在那裡微笑,那個笑,是多麼的熟悉卻想不起來。

從前從前,有那一個人,那一個另他牽腸掛肚的人。

他!盡所有的力量,讓那一個人幸福快樂。

這幾年來,這兩個人過的很開心,但是不久之後......那一個人走了......那一個人,飛往天國了。

他很傷心......為什麼?不是說好要永遠再一起?為什麼?你就這樣子走掉了?我不甘心!

他!把對那個人的記憶封鎖起來了,可是......他卻鎖不住他身邊的事物。

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曾經睡在一起的床,曾經坐在一起的沙發,曾經曾經......許許多多的曾經,依然揮之不去。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沒關係,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愛你這個決定,雖然艱辛,我不說對不起。」

愛你這個決定雖然艱辛,我還是不說對不起,還是要一直愛著你,你聽到了嗎?這是我們說好的約定,你不可以忘記。




作者:兔大爺





兔的碎唸:

就再剛剛,聽到了這首歌......是一個叫郭靜的新人唱的,原本以為她是翻唱孫燕姿的,沒想到我搞錯了!

這首歌一直都是她唱的!!!!!

可是這首歌出了很久了,為什麼等到現在才發片呢?

不公平也是她唱的,有興去可以再回味一下。

話說......我也有一個人,被我丟在記憶的小角落,可是我早以想不起來是誰了......。

台長: 【兔大爺】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幸福空想】 |
此分類下一篇:【當 你】
此分類上一篇:【你 愛 我 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